地區
發佈單位(人):

活動主旨:[06.12.31報名截止]--亞洲區校際車輛創新設計大獎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06年12月31日~2006年12月31日
主題類別:比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2007亞洲區校際車輛創新設計大獎』正式開跑!

今年堂堂跨入第三屆的『2007亞洲區校際車輛創新設計大獎』(VIDA2007),自11月1日起開始接受線上報名囉!所有自來亞洲各國的大專院校,對車輛造型及車輛機能創新有興趣、有想法的青年學子都將在此一較高下,爭取最高榮譽及高達新台幣30萬元的金獎獎金。這場亞洲最具創新創意的年度車輛盛事,請大家告訴大家,千萬別錯過唷!

※參賽資格Eligibility
亞洲各國大專院校在校生對車輛有興趣之個人或團體,惟團體組隊參加每組以三人為限。

※主題類別Topic

A‧ 機動車輛「造型組」“Styling Innovation”
強調外觀造型之創新,組合架構、材質、表面處理、車輛內部空間規劃設計及/或色彩計畫等。包含整車(汽車/機車)與零組件,如座椅、方向盤、燈、鏡與門等。

B‧ 機動車輛「機能組」“Functional Innovation”
以安全、環保或智慧電子化為主軸,如結構材料、主動安全通訊控制、影音娛樂、省能源、低污染、行車資訊、電池、馬達、控制器、充電器等機能及/或組件創新突破。

※競賽日程

一、報名日期:2006年11月1日 至 12月31日
二、初選作品收件:2007年1月31日
三、公佈初選結果:2007年2月底
四、決選作品收件:2007年4月30日
五、頒獎典禮:2007年5月

詳細的活動辦法及簡章下載請上活動網站:
http://vida.artc.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