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活動主旨:[06.12.31截止]--潔牙偶動畫 創作競賽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06年12月31日~2006年12月31日
主題類別:比賽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
活動內容:

為提倡格拍偶動畫的創作風氣,同時也讓台灣的小朋友有機會接觸更多除電腦動畫外的另一種視覺感受,
MOMO親子台特別規劃舉辦年度偶動畫創作競賽,每年針對不同主題,接受自各地的學生創作作品,
讓小朋友們也可以進入「偶」的世界,同時票選出心目中的最佳「偶」像!

請根據四個主題內容,設計讓小朋友記住養成使用潔牙四寶保護牙齒好方法。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06年12月31日前。(以郵戳為憑)

頒獎時間:2007年2月28前於momo親子台網站公佈。

參賽資格:凡在校學生,不限國籍、地區皆可報名參加。

規格說明:主題人物需以「偶」為主題,場景不限;材質可以黏土偶、沙土偶、木材偶、鐵絲偶、鋼管偶、紙材偶、布料偶、保力龍偶,以上皆可。

長度說明:全長為一分鐘,NTSC規格,拍攝方式不限。

獎 項:
第一名:獎金三萬元整、獎牌乙座
第二名:獎金二萬元整、獎牌乙座
第三名:獎金一萬元整、獎牌乙座
佳作三名:獎牌乙座

得獎作品發表:得獎作品將可獨家於MOMO親子台公開播出,
並公告創作團隊成員姓名,並可有機會可成為momo親子台的工作夥伴。

收件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50號2樓 MOMO親子台 專案組 收

詳情請至活動網站:
http://www.momokids.com.tw/active/tooth/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