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活動主旨:「鼓動創意公司」企業識別LOGO設計2007/1/10截止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07年01月10日~2007年01月10日
主題類別:比賽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
活動內容:

「鼓動創意公司」企業識別LOGO設計

有關鼓動創意公司

「鼓動創意公司」是由朱宗慶打擊樂團所支持,我們成立的宗旨是「以原創的精神來鼓動創意」,充滿生命力、向上提昇、激勵人心、有趣、幽默的正面情感是我們對品牌形象的期許。「鼓動創意」的本質:「簡約」的設計訴求,致力無國界創意文化的推廣。

【企業識別LOGO設計】

一、我們徵求
企業識別LOGO:以鼓動創意的成立宗旨設計企業識別(LOGO)。

二、參賽資格:不限

三、交件方式/交件規格/交件內容

初賽交件:作品光碟 (LOGO電子圖檔、設計構想、創作特點)、 LOGO平面圖稿或其他平面圖稿。

交件內容說明:
電腦繪圖完稿
1. 規格:15cm*15cm,色彩x配以標準印刷4色為限
2. 檔案格式:請提供jpg檔及eps檔(各一),檔案解析度300dpi,CMYK色彩模式
3. 燒錄成作品光碟,請詳細說明設計構想、創作特點及個人簡單基本資料(限word格式各500字以內)

平面輸出圖稿
1. 彩色稿,附上標準色彩及字體說明、設計理念說明(300字以內),一併列印於直式紙上
2. 請將平面圖稿黏貼於厚度1mm以上大小黑色襯板中央,方向為直式,並覆蓋描圖紙。
3. 我們同時接受不會使用電腦繪圖軟體的非專業人士,以A3尺寸規格用手繪或以任何型式或方式來呈現作品。並請詳細說明設計構想、創作特點及個人簡單基本資料(Word限各500字以內)。

四、報名件數不限。進入複賽的名單將由主辦單位另行通知。

五、初賽作品繳交注意事項:
1. 郵寄交件截止日 2007 年 1 月10日( 依郵戳為憑 )
 郵寄地址: 112 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10號 6 樓
「第一屆鼓動創意設計獎主辦單位收」

2. 郵寄交件:請檢附平面圖稿或LOGO平面輸出圖稿,並將作品燒錄於光碟中,以油性筆於光碟上註名參賽者姓名及手機號碼。郵寄前請務必測試光碟內容可正常執行。建議參賽者另於其他電腦進行測試無問題後再繳交。

六:評審流程
1. 初賽公佈時間 : 2007 年1月15日公佈入圍名單,主辦單位將以 email 通知入圍者,並公佈於活動網站。
2. 評審標準:
 a. 適切傳達鼓動創意的設立宗旨 - 40%
 b. 原創性 -30%
 c. 簡約設計 -30%

七、獎勵辦法
優勝獎(1名):新台幣一萬元整。
優選獎(1名):新台幣五仟元整。
佳作獎(1名):新台幣三仟元整。

獎項由評審會議視參加者及作品水準議定,必要時得以「從缺」或「增加名額」辦理,獎金視實際情況作彈性調配,若有「從缺」則該獎金將視主辦單位或評審決定或分配到其他獎項,以不超越原獎金總額為限。(所得稅依財政部現行規定辦理)。

八、重要時程
 1. 初賽交件截止時間:即日起至2007年1月10日。
 2. 初賽結果公佈: 2007 年1月15日 。
 3. 決賽時間:2007年1月17日。
 4. 頒獎典禮:2007年1月20日 。

九、備註
 1. 得獎作品及其使用版權屬鼓動創意所有。
 2. 鼓動創意對於所有參賽作品皆有授與媒體及網站刊載之權力。
 3. 得獎者於領獎時需簽署放棄著作權承諾書。
 4. 參賽作品不得抄襲他人,如發現則取消參賽資格。

如對本活動有任何疑問,可直接來電或Email洽詢:(02)2891-9900#812 段小姐

相關網址
http://www.jpg.org.tw/advert12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