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今日新聞生活中心
活動主旨:長毛象展開幕儀式 副總統夫人朱俶賢:真是大開眼界...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08年07月10日~2008年07月10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
活動內容:

長毛象展開幕儀式 副總統夫人朱俶賢:真是大開眼界...

台灣大規模的古生物展—長毛象特展,在今(10)天舉辦開幕儀式,還請來副總統夫人等貴賓參觀,對於能夠親眼看到長毛象遺骸,副總統夫人朱俶賢大呼大開眼界。

沈睡一萬八千年的冰原巨獸,在紙風車劇團精采的表演下,正式宣告來到台灣了!展覽中主要的焦點,就是來自薩哈共合國這兩隻長毛象,其中一個是體型較大的公象尤卡基爾,還有就是全球首度曝光的小長毛母象歐米亞空,開幕儀式中還特別邀請副總統夫人等貴賓參觀,每個人無不睜大眼,細細觀看這眼前難得一見的特展。

副總統夫人朱俶賢表示,真是大開眼界呀!而對於小朋友來說更是件新鮮事,小朋友直率的說:「牠(長毛象)長得好大喔!然後牠(長毛象)的毛很多。」

除了長毛象遺骸首次在台灣展出之外,還有超過140件不同部位的展示,今年度亞洲規模最大的長毛象特展,要讓您全方位瞭解長毛象的一切。展出日期為7/11~11/4,展出時間10:00~18:00,於中正紀念堂(台灣民主紀念館)展出長達近4個月,90公分以下免費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