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國立彰化師大美術
活動主旨:96學年度美術系碩士班招生!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07年03月10日~2007年04月10日
主題類別:其他消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96學年度美術系碩士班招生!

報名期間:96年3月6日~12日

網路報名系統 : http://www.ncue.edu.tw/~acadaff1/

相關招生資訊,more簡章下載美術系碩士班招生規定

拓展新的創作視野;深化當代藝術觀念

  • 本所特色

    1. 培養專業藝術創作人才、開發藝術創作的潛能,深化學術研究的品質。

    2. 開發當代藝術之各類科學術研究,培養進階研究人才。

    3. 配合美術學系的特色,整合視覺、表演、音樂各類藝術,追求跨領域的表現。

    4. 拓展多元文化觀藝術理念,以本土化為經,了解尊重自己文化,並以國際化為緯,廣泛接納尊重他人文化,使藝術表現的內容更豐富更宏觀。

    5. 強調社會文化觀的藝術學及其教育哲學理念,增廣國民對藝術的了解與鑑賞的視野,以提昇社會之審美品質與人文水準。

  • 發展重點

    1. 觀察當代藝術的潮流脈動、充實藝術創作工作室及藝術學資訊中心,銜接學校與社會之藝術資源,協同合作之效益。

    2. 鼓勵學生在地創作展演風氣,形塑中台灣地區藝術創作研究的重鎮。

    3. 結合社會藝術研究資源,加強美術館、展演機制合作,延伸、推廣藝術文化活動。

    4. 加強教學、學術研究設備及國際文化交流等活動 。

  • 碩士班分創作組、理論組,招生名額共8名
  • 碩士班招收僑生1名,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