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全球華人藝術圖書館
活動主旨:2007台中爵士音樂節第一波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07年06月20日~2007年10月20日
主題類別:活動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2007台中爵士音樂節第一波 96.06.20
 
音樂 全明星爵士大樂團徵選、爵士傳習營

創意 創意海報、裝置藝術展、創意市集

各項徵選活動 強力徵求中!






今年秋天全台灣最大的音樂盛事—「2007台中爵士音樂節」,即將於10/20至10/28於台中市經國園道及市民廣場引爆!為了讓更多愛玩音樂、愛聽音樂的朋友一起參與,主辦單位台中市文化局特於活動前舉辦一系列各項徵選報名活動,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報名參加!相關詳細活動辦法洽詢電話:04-23727311轉359至367,或上台中爵士音樂節專屬網站查詢(www.jazzfestival.com.tw)。

今年的徵選報名活動有音樂性、也有創意性,音樂性活動包括全明星爵士大樂團徵選、爵士傳習營。其中全明星爵士大樂團徵選是針對在學高中生,以啟發新的爵士種子,培養優秀的高中青年學子基礎的爵士樂演奏能力;爵士傳習營則針對中小學藝術人文領域教師,以提升中小學教師未來應用於跨領域之人文藝術教學課程之中。

文化局表示,另外,凡是對玩爵士音樂有興趣的民眾,也可以組團參加爵士樂團徵選,凡經徵選入圍者,即可於今年「2007台中爵士音樂節」J2舞台區進行公開演出,讓全國各地民眾一同欣賞精湛的表演。而邁入第3年的爵士鋼琴大賽,今年歡迎25歲以下業餘人士報名參加,活動方式採自選曲及指定曲各一首,優勝前三名可分別獲得30,000元、20,000元、10,000元的獎金及獎狀各乙紙。

至於創意性徵選活動部分,則包含了創意海報設計徵選、裝置藝術展徵展、創意市集募集等,要全國民眾一起用今年度的台中爵士音樂節主題「Can’t Stop Jamming停不了的即興」發揮創意與巧思,創意海報及裝置藝術展均提供獎金予前三名,而創意市集則是募集與本次主題或音樂相關之攤位,未來創意海報徵選得獎作品及裝置藝術展作品,都將陳列於經國園道活動會場。

台中市文化局表示,今年的台中爵士音樂節我們要以全方位及更多元的方式,期待給全國民眾一個豐富的爵士嘉年華假期,上述各項詳細活動辦法可上網查詢(www.jazzfestival.com.tw),洽詢電話:台中市文化局04-23727311轉359至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