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全球華人藝術圖書館
活動主旨:鄧國強水彩畫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07年07月14日~2007年07月22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
活動內容:

主辦:國立國父紀念館
活動時間
2007/07/14~2007/07/22    09:00~17:00
活動場地
國立國父紀念館  德明藝廊
場地地址
臺北市信義區正聲里仁愛路四段505號
場地電話
02 -27588008
票  價
無售票
參與單位
主辦:國立國父紀念館
簡  介
一九三四年生,湖南邵陽人,臺大中文系及復興崗學院美術系畢業,曾任中國美術中心西畫教授,應邀參加全國美展、亞太地區水彩畫展及國內外水彩大展數十次,於臺灣省美術館及本館等地舉辦水彩畫個展十餘次,曾獲得中華民國畫學會水彩畫金爵獎,出版「鄧國強水彩畫集」三冊。
 此次「美的饗宴」畫展的內容,大抵分為三方面:大部分是臺灣風光;臺灣四周環海,海岸變化多端,美景甚多,港灣漁船,畫材取之不盡。有關國外旅遊方面;歐洲的古堡教堂給人印象深刻;大陸蘇杭的水都、西南的山水、純樸的農村、古老的城鎮,令人難忘,他畫了不少這類作品,都將在這次展出。誠懇邀請您及愛好水彩的朋友們,來參與這次「美的饗宴」並請您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