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全球華人藝術圖書館
活動主旨:台灣木藝大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07年07月1日~2007年09月30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1

「台灣木藝大展」今天起在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展出,邀請全台近70位木雕藝術家,展出240多件精彩的創作,並將傳統木藝以逗趣、鬥智及創意的方式與遊客互動體驗,希望成為暑假期間大小遊客可以盡情遊賞的歡樂園地。

從七月一號起到九月底展出的台灣木藝大展,包括木雕主題展示館、木機關童玩館、木知識教育館、古早傢俱示範館、木藝音樂館、藝心森情館等六大主題展館,並多項有趣新鮮的戶外裝置藝術和DIY體驗活動。

傳藝中心主任林德福指出,這次木藝大展邀請近70位木雕藝術家,可說是全台木雕精銳同台展出,可看性非常高。

「台灣木藝大展」並安排木雕藝術家現場示範台灣柳杉疏伐木如何化身生活工藝品,木藝音樂館的木樂器演出及講解示範,以及規劃多項木製益智玩具與新奇好玩的DIY活動,並有榫接木椅讓遊客親自去體驗老祖宗的智慧。

<轉載自中國廣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