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全球華人藝術圖書館
活動主旨:2007臺北美術獎開始徵件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07年07月1日~2007年08月31日
主題類別:比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熱力四射的夏天來臨,一年一度的「臺北美術獎」再度開始強力徵件!歡迎新銳藝術創作者踴躍報名參賽!超新世代的你,身上的細胞是否超創新、超獨特、又充滿當代藝術的超級爆發力?敬請挑戰首獎獎金高達20萬的「2007臺北美術獎」!

「2007臺北美術獎」是由臺北市政府指導、臺北市政府文化局主辦、臺北市立美術館承辦的藝術競賽。本獎項歡迎具中華民國國籍,且未曾獲得「臺北美術獎」的藝術工作者踴躍報名參加。

「臺北美術獎」透過公開競賽機制及專業評審團的審慎篩選,鼓勵創新藝術工作者,並藉由入選作品之產出,反映台灣當代藝壇的面貌。為忠實呈現新生代藝術家的創作能量,本獎項依往例仍不限制作品類別與媒材,且彈性地開放參賽作品的尺寸,精采呈現時代精神與城市活力。

本獎項將選出「臺北美術獎」得主三至五名,每名可獲獎金新台幣二十萬元整(含稅15%)、獎座乙只、獎狀乙紙、專輯五冊;優選獎若干名,每名可獲獎金新台幣三萬元整(含稅15%)、獎狀乙紙、專輯三冊;入選獎若干名,每名可獲獎狀乙紙。所有入選作品將配合本館館慶,盛大舉行頒獎典禮,並安排於96年12月22日至97年3月2日(暫定)於本館展出。

受理時間:2007.07.01~2007.08.31受理送件參賽。

有關詳細參賽辦法請參閱本獎項徵件簡章:2007臺北美術獎徵件簡章

<轉載自台北市立美術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