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台北科技大學藝文中心
活動主旨:9/25(五)「非洲與大洋洲原始藝術之美」茶會暨座談會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09年09月9日~2009年10月9日
主題類別:演講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為使藝文之友們對「非洲藝術季暨多元文化展」之展覽有更深入的了解,特予9/25 (五)下午1:00~3:30 舉辦「非洲與大洋洲原始藝術之美」座談會。本中心邀請李德斌老師分享非洲與大洋洲原始藝術之精髓與展品的介紹。
歡迎蒞臨指教!

地  點: 台北科技大學藝文中心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一號(忠孝新生站4號出口)
茶  會: 9/25(五) PM 1:00 ~ 1:30
座談會: 9/25(五) PM 1:30 ~ 3:30
與談人: 李德斌 老師


「非洲藝術季暨多元文化展」為李德斌老師與台北科技大學藝文中心合作的展覽,將展出李德斌老師所珍藏的非洲、大洋洲原始藝術品,呈現非洲、大洋洲原始藝術的直覺、真摰與神秘感。透過直接欣賞藝術品,期望提供藝術愛好者一個截然不同的觀賞視野、並感受人類對其生存環境的認知,以及尋求另一條與自然和諧相處的途徑。

本次展覽展出文物的來源地甚廣,包括非洲地區的加彭、喀麥隆、馬利、幾內亞、迦納、象牙海岸、奈及利亞、安哥拉、民主剛果、坦尚尼亞、肯亞,以及大洋洲地區的加里曼丹、蘇門答臘、Sumba、Tanimbar、Ata`uro等國文物,涵蓋雕像與肖像、面具、裝飾品、生活器皿與日用品等共50件,充分呈現非洲與大洋洲原始藝術的風貌。

台北科技大學藝文中心誠摯邀請大家一同來揭開非洲與大洋洲文化的神秘面紗,拓寬視野,汲取並體驗「原始藝術」之精髓。

主辦單位: 台北科技大學 藝文中心
展覽期間: 98/09/09 - 98/10/09
展覽連絡: 02-2771-2171 轉6100  李小姐
展覽地點: 台北科技大學藝文中心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一號(忠孝新生站4號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