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全球華人藝術圖書館
活動主旨:苗栗縣美術社團接力展-苗栗縣書法學會會員聯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07年07月11日~2007年07月15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
活動內容:

活動名稱:苗栗縣美術社團接力展-苗栗縣書法學會會員聯展

所在縣市:苗栗縣

活動型態:展覽

活動類別:視覺藝術、書法、篆刻  -- 

系列型活動:苗栗縣美術社團接力展

活動展演者:苗栗縣書法學會 

活動時間:2007/07/11  09:00~17:00 週一全天及週六、日11501340休館 

活動場地:苗栗縣文化局  第一展覽室 

場地地址:苗栗縣苗栗市北苗里自治路50 

場地電話:037- -352961-4

票  價:無售票

洽詢電話:037-352961615

主辦:苗栗縣政府

承辦:苗栗縣文化局

指導: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

 

簡  介:

我們雖然分佈在各個角落,彼此都有不同的工作與環境,但卻有共同的愛好和興趣。時時不忘提筆揮灑,弄墨於紙上把一張張不起眼的宣紙,變成一幅幅文人雅士的收藏品,行、草、隸、篆躍然紙上何等快活的事!猶如一棟沒有裝潢過的內室,經過設計裝潢就有迥然不同的感覺,書法展更成為人們駐足觀賞的好地方。儘管時代變遷,藝術風格流轉,但有一群熱愛書法的朋友對於書法的執著使傳統永不褪色在時代巨輪下,而更顯得寶貝還能綻放書法的光芒。

 苗栗縣書法學會提供了這個舞台,讓全縣愛好書法的朋友共聚一堂,發揮與觀摩彼此的優點,更看到再書法上純熟老練的前輩不遺餘力提攜後進,所有愛好者也藉此舞台展露才華,扮演傳承開創者的角色相信這書法藝術會永遠傳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