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阿瘦皮鞋
活動主旨:阿瘦皮鞋「第三屆金履獎創意大賽」首獎30萬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09年10月9日~2010年11月5日
主題類別:比賽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
活動內容:

【活動緣起】

近年「綠能」與「綠材質」相關議題開始為產官學界廣泛討論,加上時興的樂活及自行車風潮,顯示節能減碳、環保意識已成為社會潮流。阿瘦皮鞋以洞悉潮流趨勢的前瞻視野,秉持創新精進、發掘設計人才的理念,舉辦第三屆金履獎創意大賽,首獎獎金高達30萬元!期望參賽者的極致創意,結合環保素材,讓時尚展現綠色新意!

【活動主題】

參賽作品全體或部分須採用環保材質(天然、回收、化合等任何環保材質均可),作品名稱及創意可自由發揮。


【活動說明】

參賽者請上「第三屆金履獎創意大賽」網站:http://www.heyshow.com/events/aso09/
或黑秀網:http://www.heyshow.com

詳閱參賽與獎勵辦法:
1.採線上投稿,作品名稱可自訂。
2.作品創意可盡情發揮,不須考慮實用與否,任何天馬行空的想法均歡迎。
3.活動採初選、決選兩階段方式進行,競賽內容包括:
a.創意設計:提出一款創意鞋設計圖稿,不限功能、造型。
b.創意行銷:針對參賽設計的創意鞋款提出獨具創意的行銷企劃案。

【參賽資格】

具中華民國國籍人士均可組隊參賽(至少二人為一組)。


【活動時間】

線上投稿:2009/09/21(一)~2009/11/05 (四)
人氣票選:2009/10/20(二)~2009/11/06 (五)
決賽/頒獎典禮:2010/01/09 (六)
活動網站:www.heyshow.com
聯絡信箱:qa@heyshow.com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解釋與修改權利。

【主辦單位】阿瘦皮鞋
【協辦單位】黑秀網 HeyShow.com-臺灣設計師入口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