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活動主旨:聖誕生活佈置串連_大秀展示家庭生活樂【邀請】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09年12月10日~2010年12月30日
主題類別:活動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聖誕生活佈置串連_大秀展示家庭生活樂【邀請】(也是學員作業)

主辦者:
類型:
網絡:
全球
起始時間:
2009年12月3日 0:00
結束時間:
2009年12月30日 0:00
地點:
自家

活動簡介 

聖誕生活佈置串連_大秀展示家庭生活樂【邀請】(也是學員作業)

家庭生活總是沒有特別,除了居家裝潢場景外,似乎都少了自己給予感覺的遊興的東西,那空間好像容不下其它的佈置裝飾的事物,就是那冷感的裝潢味。

似乎要給家庭生活有目的與活動,不能放其閒置以及吃喝活動而已,而居家個個都這麼在意裝潢設計,卻乎視家庭空間的目的與生活感。從雜誌上的裝潢樣品場的面對,深處自己的生活空間時,面對的裝潢能給予生活的人有啥感受,而家人使用空間又能給予啥的互動。

聖誕來臨,重要不是聖誕,而是又給予家人之間互動的名目,拿起家裡的器皿材料吧!佈置一個場景給家人感受,是家庭的手作感覺,以及家人遊戲說話的時間。

用派對的方式塑造場景也行,用一種自由,任行的空間,維繫一種互動行為,試著換掉以餐桌吃喝的習性,別讓吃喝的單一活動充斥了家庭生活感,用佈置空間給予吃喝外更溫馨的感受。
佈置聖誕時的生活空間,是家庭、有手作感、是現成物的,拼湊的、甚至亂搞都行,唯一是,家庭的原則。

我們要用網誌或部落格呈現,佈置完成就po上網來連結。我們以facebook為集結或著我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sein-idea。 zcg5621@yahoo.com.tw(學員交件時間是12/10,問班代喔!)
學員把佈置後的圖片與連結點給我,然後統一po上我的格子與這裡,大家分享成果。(朋友們盡量耶!讓家庭生活更有意思。有小朋友的家更應該喔!)

也期望認識的朋友也作這些家庭生活的佈置活動,結合生日、聚會或任何名目的佈置,分享家庭空間的活動趣味,尤其在佈置上的裝飾。

分享佈置感受也可以互通交換一些物質,讓生活家庭可以真的落實居家設計的真正目的。

可以以佈置前與佈置後來發表,學員要這麼做喔!朋友們自由發揮。

也邀請其他有興趣家居生活的朋友一起參與聖誕生活佈置串連:

facebook居家佈置串連消息

有興去的可以回覆留言,附上貴網誌或格子與聯絡信箱。

共襄盛舉!加油!

http://tw.myblog.yahoo.com/sein-idea/article?mid=2171&prev=2800&next=2145&l=f&fid=9

http://tw.myblog.yahoo.com/sein-idea/article?mid=2621&prev=2744&next=2331&l=f&fid=5

http://tw.myblog.yahoo.com/sein-idea/article?mid=2800&prev=4085&next=2171&l=f&fid=9

http://tw.myblog.yahoo.com/sein-idea/article?mid=1990&prev=2032&next=1585&l=f&fid=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