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新唐人電視台-全世界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
活動主旨:西方觀眾﹕我為畫家和新唐人喝彩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10年01月1日~2010年01月1日
主題類別:補助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大紀元12月5日訊】(大紀元記者李新紐約報導)「太特別了。實在是令人驚嘆。我為所有參展畫家喝彩﹐為新唐人電視臺喝彩。」紐約一家醫療器材生產廠家業主多蘭(John Dolan)參加了新唐人電視臺4日在紐約薩瑪港笛藝術館舉辦的第二屆「全世界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頒獎典禮後﹐對畫家們的優秀作品讚嘆不已。

多蘭觀看了油畫大賽入圍作品展後﹐表示「所有的作品都很優秀。不管是來自加拿大的﹐中國的還是台灣畫家的作品﹐都各有特點﹐很難找出來誰是贏家。」

「每幅作品都有自己不同的視野﹐有不同的主題比如孩童與荷花﹐在中國發生的事情﹐令人驚嘆。」

多蘭透露自己對銅獎作品《隱士》(The Hermit)印象深刻。他說︰「一個非常特別的畫作。裡面有很多知識﹐很多智慧。我看到畫中老人的專心﹐他的眼神告訴你﹐生活中有比追求金錢更重要的﹐那就是快樂。」

「這是一幅好畫作。非常有趣。他很安靜﹐托著下巴﹐他的眼神和視線﹐這幅肖像畫﹐有哲學的東西在裡面。」

多蘭說︰「我很高興進來觀看這個畫展。我為所有參展畫家喝彩﹐為新唐人電視臺喝彩。」

與多蘭一起前來觀看畫展的朱佩特(MarleneJupiter)女士說﹕「這些作品很優秀。很美妙。有很多細節的東西在裡面﹐帶給我很多感受。」


朱佩特(MarleneJupiter)女士說﹐這些作品很優秀。很美妙。有很多細節的東西在裡面﹐帶給她很多感受。

朱佩特表示自己特別喜歡油畫《童年》。她說﹕「這幅畫有很多的細節在裡面。就像一幅照片。讓我想起了我和妹妹們的早年生活。我有兩個妹妹。我們分享有趣好笑的故事﹐然後一起哈哈大笑。那個畫上的女孩子就像是我的妹妹﹐羞於被拍照。這種家庭的氛圍﹐讓我感到好像回到了自己的童年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