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全球華人藝術圖書館
活動主旨:專題報導: 抽象畫 璀璨人生-專題報導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07年07月22日~2008年07月22日
主題類別:專題報導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談起作者林株楠老師,他從事美術創作多年,一直秉持著對藝術的熱愛及追求美好事物理念..... 

發表發表於: 18 七月 2007 15:21

 

在創作生涯上,抱持著堅定不移的信念與精神,創作了質量俱豐的作品,且因為勇於求新與求變,不為熟悉的技法與風格所拘限,隨著時代的演進,不斷地追求創新與多變化,因此,其作品也展現了藝術家其個人對於藝術執著深究的特殊風格。
此幅”璀璨人生”利用大量的線條和墨色,表現出作品的張力;在顏色上以豐富的配色為主,其表現方式著重在天然形成與自由塗寫,經過技法與複合媒彩的結合與處理,呈現出西方美學的觀念。
一位藝術創作者的理想,不僅是希望藝術品能帶給觀賞者「美」的體會、並進一步達到心靈上的共鳴,希望能夠創作出足以見存的時代代表性的作品。一幅藝術品的創作,即是自己感情和內心的呈現,能讓觀賞者引發共鳴,就是成功的畫作了。每件藝術品都是一個人一生的縮影,每個人每天所做的努力就是在完成一件作品,假若你夠努力,創造出一個美麗的藝術品,在你走完人生的旅程時,這件藝術品還會繼續流傳。

觀看此作,從其大膽鮮明的顏色,看得出來作者想勾畫出他璀璨亮麗的一面;畫中一條條交錯的線條意味著人生的岔路,不管這條路是否平順,只要努力就能創造出一條屬於自己的道路。整個畫面透過豐富的配色和許多交錯的線條為這幅作品增添了活潑與溫暖的感觸,堆砌著豐盛與繽紛。
                                                                                                       文詩語2007.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