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財團法人音契文化藝術基金會
活動主旨:小小天使的歌聲-------音契兒童合唱團招生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10年04月21日~2011年12月31日
主題類別:活動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          宗旨

讓孩子透過歌唱,走入一個真善美的音樂世界

教導兒童專業的合唱水準,並提昇音樂知識和技巧

培訓為對外演出的兒童專業合唱團體並定期對外發表音樂會

 

*          上課內容

老師將以深入淺出的教學方式,給予孩子們最正統的合唱基礎訓練,引領孩子走進多采多姿的歌唱世界。

l        詩歌與兒童合唱曲的教唱等。

l        發聲法---教導兒童正確的發聲法,包括唱歌的呼吸、共鳴的運用及發聲練習。

l        音樂基礎訓練---聽唱、視唱、聽音、節奏和樂理。

 

*          音契兒童合唱團簡介

『音契兒童合唱團』成立於2009年12月份,於每週三19:00-21:00練唱練唱地點於台北巴赫廳(台北市民權西路53號B1),目前招生年齡層對象為國小一年級到國中二年級之間。希望孩子能透過唱歌一探合唱世界的奧祕,走入一個真、善、美的音樂世界

音契的音樂總監金希文老師表示:音樂是世人抒發情感及陶冶性情的妙藥,世人能透過音樂抒發各種複雜的情感,比千言萬語來得容易和自然,音樂既能打動人心,又能慰藉人的心靈。

音契兒童合唱團』的宗旨除了教導發聲法及札實的音樂基礎訓練,同時也透過教導過程中,傳揚生命教育等課程,在兒童的心靈必然撒下藝術的種子

*          上課資訊

師資

盧文萱 老師(美國匹茲堡州立大學合唱指揮及聲樂碩士;台北愛樂兒童合唱指揮)

上課時間

每週三19:00-21:00(歡迎隨時加入)

練唱地點

台北市民權西路53號B1-A室(台北巴赫廳)

學費

一季(三個月) 3000元(請於第一次上課時繳交)

譜費

150元(連報兩期免譜費)

 

*      報名方式(請將報名表填妥並現場繳交、傳真、E-mail回傳)

聯絡人:林小姐

Email:Sheena751023@gmail.com(請洽音契網站http://www.yinqi.org/下載報名表)  

電話:(02)2585-0866   傳真:(02)2585-0844

地址:台北市民權西路53號B1(台北巴赫廳) (週一至五 10: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