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林家棟
活動主旨:林家棟 傅馨逸 聯合創作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10年07月3日~2010年07月14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林家棟 傅馨逸 聯合創作展
時間:2010.7.3~7.14
地點:高雄市立文化中心 至真堂三館
(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67號)



古云『師法自然』,以這樣的理念為創作的原始訴求,我們看見接受資訊世紀洗禮之下,年輕世代眼中對大自然與生活文化的另類詮釋。
兩位創作者取自周遭環境之光影幻化、四季變遷、萬物生息、人情互動,再依其關注焦點之差異,各取所需,而成就生動純真的有情世界。
在不同時期系列代表作當中,傅馨逸藉描繪動物形態展現生命之美,並透過作品關注人文風情;材料方面則以壓克力顏料和油畫等複合媒材,加上細膩的筆觸,添入豐富又具台灣味的親和色彩,無論主題是猴子、湯圓或老人都能散發出溫馨動人的元素。
林家棟早先多以農居生活景緻為素材,並擅長於發揮其敏銳的觀察力,捕捉光影與環境交織的明朗氛圍,希望分享處於大自然的慢活步調和置身不同時段的溫暖感受;近作則轉為強調人與場域交互作用下的各種情境,希望透過畫作表現水彩輕快又多變的獨特韻味。
兩位作者,除了嘗試各種媒材與呈現方式的可能性,也傳達了各角度看待生活事物的心得;在求變求快的今日,不失為一場反璞歸真、喚起你我記憶深處簡約卻唯美的感性邀約。

圖片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