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清流畫會
活動主旨:藝術薪火相傳-第22屆臺中縣美術家曾士全水墨畫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10年07月30日~2010年08月22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藝術薪火相傳第22屆臺中縣美術家接力展
研古探今─曾士全水墨畫展
展期:99.7.30-8.22
展覽地點:臺中縣立文化中心二樓畫廊


橫跨水墨藝術創作、大學美術教育與文化行政「三棲」的當代優秀藝術家兼學者曾士全,於7月30日至8月22日在縣立文化中心舉辦臺中縣美術家接力展「研古探今─曾士全水墨畫展」。曾士全老師係美學研究所畢業,書畫作品曾榮獲多項大獎,應邀參加國際重要藝術展覽與現場揮毫,並歷任書畫比賽的評審委員與大學講師,是台灣傑出的藝術菁英。
此次的個展,曾士全老師以「研古探今」為主題,展出其多年來的創作結晶,包括探討當代生態環保、古代人文思想與現代美學等議題之精彩創作,精闢的寫實手法與雋永的思源情愫,揉合著東西方藝術立論,呈現深層的美學意涵與強烈的視覺效果。而在媒材的選用上,曾士全老師也突破傳統,以古薄瓦、老殘紙、木片等材質施畫,營造水墨創作的另一面新貌,值得藝文愛好者細細品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