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桃園縣大地藝文學會
活動主旨:桃園縣大地藝文學會5人聯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10年08月10日~2010年08月29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展覽期間:990810日至99 08月29

展覽地點:桃園市立圖書館總館

展覽作品簡介:

這次聯展是由--桃園縣大地藝文學會會長許瑞月帶領會員劉用之、周自成、袁玉軒、姚美伶等參加聯展,展出的作品內容很豐富,有書法有國畫,參展會員中有多位退休軍官或教師與業餘畫家。其中會長--許瑞月參加多次海內外比賽及聯展,榮獲「大陸百強人物畫家」殊榮,更多次獲邀為書畫賽評審委員,如:日本愛知縣全日展評議委員、亞太藝術書畫賽及兒童寫生比賽之評審委員、2008年歐毫年 教授主評之國際書畫賽評審委員。

近年來我們運用所學,走出教室走入社區,關懷弱勢族群,進而走進國際與世界接軌,積極參與創世基金會及千鶴會等公益團體之義賣活動,所得金額全數捐贈該單位。

這兩年更深入804醫院與桃園署立醫院結合,在醫院藝文走廊舉辦畫展,並幫助癌症病患做藝術治療,希望達成更有意義的目標;另外也與眷村和客家文化節合作舉辦兒童繪畫比賽。

本會書畫以傳統與現代中西理念相結合,只談藝術不分派系,以藝術洗滌人心,提昇社會素質,讓社會更和諧,以期能達到藝術真善美的目標。學海無崖,展出作品尚嫌生澀,希望藝術前輩以包容的心給予批評指教之外,也給予善意的掌聲鼓勵。

1、桃園火車站下車,步行約10分鐘。
2
、搭乘客運車於統領百貨前下車,步行約4分鐘。
3
、免費市民公車環狀藍線於【桃園國小站】下車即抵達。

桃園市立圖書館-總館
地址:桃園市民權路24
電話:(03)337216033303113370931
傳真:(03)3310970
信箱:library2@taocity.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