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桃園縣文化局
活動主旨:桃園區書畫展—桃園縣美術協會會員聯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07年07月25日~2007年08月12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桃園區書畫展—桃園縣美術協會會員聯展
本頁圖檔
本頁圖檔
本頁圖檔

本頁圖檔名 稱:桃園區書畫展—桃園縣美術協會會員聯展
本頁圖檔時 間:2007/7/25 ~ 2007/8/12

本頁圖檔

本頁圖檔鄉 鎮:桃園市
本頁圖檔地 點:文化局桃園館
本頁圖檔場 所:二樓及三樓畫廊

本頁圖檔

本頁圖檔活動類別:展覽

本頁圖檔

本頁圖檔報名資訊: 

本頁圖檔

本頁圖檔聯絡辦法:03-3322592*852 視覺課黃小姐

本頁圖檔

桃園區書畫展桃園縣美術協會會員聯展

桃園縣政府文化局桃園館

展區<二樓、三樓畫廊

展期<7/25(三)-8/12(日)

主辦<桃園縣美術協會、本局

洽詢03-3322592*852黃小姐

桃園區書畫展桃園縣美術協會會員聯展

    追求真、善、美的境界一直是人類的理想。「真」是科學的,理性的探討;「善」是高尚道德的運作;「美」則是屬於精神上,心靈層面的需要。台灣以往強調物質方面的建設,因此雖然在經濟上有傲視全球的成就,但在社會上卻產生不少的負面問題。尤其是在邁入緊繃而現實的二十一世紀中,我們更要重視心理與精神的建設,要藉由潛移默化的美術活動,營造具有創造力、思考力與想像力的文化環境,期能帶給整個社會寧靜、和諧與愉悅,同時能提昇每個人在精神上、心靈上的內涵。

桃園縣美術協會成立於民國75年,該協會之美術創作者經常有創作個展、聯展,並且每年有年度大展,藉由這種種機會,發表創作心得與成果,進而達到互相觀摩學習,並推行社會美育以提昇充實的精神生活。

    該協會今年(96)在理事長陳宗鎮的努力開拓活動下,舉辦各項的美術活動,更在桃園更生保護會的邀請下,舉辦桃園地區藝術作品入桃園各監所巡迴展出,推行藝術陶冶受刑人的精神,進而淨化心靈,建立正確人生觀,達到教化的功能。

    該協會目前二百多位的會員中,包括老中青三代,作品創作類型以水墨、油畫、膠彩、水彩、書法居多。今年(2007)7月起在文化局盛大展出會員的作品,特別歡迎各界蒞臨參觀。 

 



本頁圖檔

桃園縣美術協會會員聯展-1
桃園縣美術協會會員聯展-1
桃園縣美術協會會員聯展-2
桃園縣美術協會會員聯展-2
桃園縣美術協會會員聯展-4
桃園縣美術協會會員聯展-4
桃園縣美術協會會員聯展-5
桃園縣美術協會會員聯展-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