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高雄市藝術聯盟畫會
活動主旨:林瑛哲-崑山科技大學-裝置創作展-時空向量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10年09月3日~2011年10月25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
活動內容:

2010高雄市藝術聯盟畫會裝置藝術創作展

策展名稱:時空向量(The vector between time and space)

展出地點:崑山科技大學(台南)

第(4)檔裝置創作展--時空向量

將於9月25日(週六)下午2:30開幕茶會

作者親自作品解說

林瑛哲  《2010台灣拓真》兒童樂園 120F  綜合媒材

林瑛哲  《2010台灣拓真》新掘江商店街  120F  綜合媒材

林瑛哲  《2010台灣拓真》左營高鐵站 120F  綜合媒材

2010 台灣拓真
以「體驗生活」,「關懷生命」的態度來呈現台灣當代的自然環境和社會人文,自2010 年起開啟『台灣拓真』的創作主題,超越時空距離,開拓豐富生活的記錄。
「拓真」意味著保留時間與空間的轉變交錯痕跡,關懷台灣在地的飽滿情感,給予拓真方式的創作探索與註解。採綜合媒材的豐富表達方式,呈現強烈的圖像語意烙印台灣生活。
後現代主義挑戰傳統價值,當代表現啟動超越新格局的契機;情感的軌跡愈加強烈,藝術表現愈是鮮明動人。2010「台灣拓真」自然而隨性的探尋生活,追求『真』與『美』,以隱喻、象徵、批判作為台灣的當代紀錄,在形、色、質的頑皮遊戲中,調味出濃郁的風味,帶來喜樂的幸福感。

更多系列作品請看作品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