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台灣工銀教育基金會
活動主旨:台灣工銀藝文共賞《一閃一閃亮晶晶》電影欣賞會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10年12月10日~2010年12月10日
主題類別:免費活動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
活動內容:

台灣工銀藝文共賞將於1210(星期五)晚上7:00~9:30在台灣工銀音樂廳舉辦紀錄片《一閃一閃亮晶晶》電影欣賞會,並於會後邀請導演林正盛至現場分享拍攝電影經過所發生的點滴及所感。

 

影片裡四位包括『亞斯柏格』在內的泛自閉症孩子,分別為明澐、宇謙、志澄和柏毅,他們熱愛繪畫、舞蹈或歌唱,用自己的方式擁抱生命。透過本部紀錄片呈現他們生活中的模樣,他們的感情、語言,以及行為模式的表達,讓大家瞭解感受到屬於他們的生命差異性。同時將他們畫作中的圖像元素,製作成電腦二D動畫,呈現出他們那難以言語表達的內心異想世界。 他們將為這個世界增添視野,五彩繽紛我們生活的顏色,豐富了人類文化的樣貌。

 

歡迎您邀請客戶與親友蒞臨共賞,一同來關懷這群與眾不同的生命,傾聽他們的故事。本活動免費參加,請填妥報名表,email martinahung@ibt.com.tw,每人限索2,座位有限,額滿為止!為維護觀賞品質,110公分()以下孩童恕不招待。洽詢電話:8752-7000#6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