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 南海藝廊
活動主旨:搖滾影展Gary Moore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11年04月17日~2011年04月17日
主題類別:補助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
活動內容:

1. 15:00 電影 Crossroads 十字路口  ~ 一齊來追尋藍調吧!

2. 16:30 Gary Moore Live at Montreux - 1990 80 MINS

 

稱得上是一代吉他大師的 Gary Moore 出生於 愛爾蘭 自幼完全受到英倫的白人藍調搖滾樂隊 Fleetwood Mac的影響,60年末即組成樂團 Skid Row,後來演變成70~80年初的重要Heavy Metal Band : Thin Lizzy。期間Gary Moore也發表作品團體為G-Force,後來就完全以個人之名自彈自唱,樂風則越來越回歸到現代藍調的主題上,也推出了1990年的代表作Still Got the Blues,也算是一位多產的作者,20112月正當我們過完年後,他在西班牙渡假行中,不幸病逝,為記念這一代宗師,我們將播放他在1990年名為Live at Montreux的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