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土思藝術 美好時光畫廊
活動主旨:窗外飄過的風-任傳文個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11年05月1日~2011年05月29日
主題類別:補助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瑞雪》─ 1998  油畫‧畫布  90x90 cm

寧靜、恬淡的清流-任傳文

  「生活和自然是美麗的,色彩與造型也是美麗的,而畫家正是兩者之間的翻譯者。」

  畢業於吉林藝術學院油畫系的任傳文,師承名家賈滌非,但卻能更上層樓的展現他個人不凡的藝術氣質與天份。任傳文的創作曾多次獲得大陸全國性大型美展的肯定,其中1994年作品《秋聲》入選〝第二屆中國畫展〞並獲得藝術大獎,該作品也同時入選日本東京〝現代中國油畫展〞,同年作品《瓜.盤》入選〝首屆中國油畫靜物展〞,歷年來多次的獲獎及作品被編入重要的大型畫集,也令許多雅好藝術創作的藏家們對任傳文多方的關注。

  任傳文的作品畫面經常表達出脫俗活潑而富趣味感,充滿畫家主觀意象和對造型的獨特語言,而他駕馭色彩與線條純熟而自信,並生動的運用各種點描、線條和色塊,形成豐富的肌理變化和立體效果,筆觸靈動灑脫,時而強勁有力,時而溫柔婉約,作品呈現出音樂性的律動與優雅夢幻的奇妙組合。作者對生活的感悟和對大自然的感情,交織出一幅幅純淨、知足、愉悅的動人創作,風格更是獨特而迷人。

  對藝術家而言,就是想透過用美的色彩與準確的造型語言,來表達他內心對這個真實世界中的種種感悟。而東方的藝術形式也似乎一直貫穿著這樣的意念,所以,如任傳文所言 「每每和大自然對話、交流、體驗的過程中,它自然會引起我許許多多的奇思妙想和創作的慾望,而在這種自然巨大魔力驅使下所產生的作品,理當會有它自在的內容與真實的靈魂。」

  土思藝術特定於5月這春暖時節,邀請各方雅好藝術的同好與藏家們,共同欣賞這位熱愛生活、皈依自然的當代藝術家歷年來的作品,以〝飄過窗外的風〞為展題,呈現出最美的春之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