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麗品藝術
活動主旨:LIPEN ART麗品藝術參展 2011 YOUNG ART TAIPEI 台北國際當代藝術博覽會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11年05月13日~2012年05月15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向來關切台灣前衛藝術的麗品藝術LIPEN Art,本次於台北Young Art隆重推薦可樂王、許智瑋、劉哲榮、李文政、王鼎超和王樂惟等台灣青年藝術家。 其中可樂王的作品常在報紙、出版、設計等文創產業中出現,已廣為讀者所喜愛,麗品這次特別展出他的作品,讓觀者有機會欣賞到可樂王的原創作品。許智瑋以文藝復興時期古典油畫技法描繪漫畫偶像的作品,如染上一層灰的量感與光感,藝術家採擷次文化漫畫角色作為視覺元素。劉哲榮為台灣新生代雕塑家,以動物作主體去表達人類的思維模式,並同時呈現一種黑色幽默的氛圍,讓雕塑不只是雕塑,更加富含意義。而李文政致力於台灣動畫、數位影像「台客(灣)」文化之建設,以「前衛台風」為目標,發展新的台灣視覺語言,將原本平凡無奇的日常都市環境與庶民生活,詮釋出新的生命力。王樂惟以女性細膩的手法描繪出她的內心世界,超現實的畫面讓人覺得甜美而浪漫。王鼎超利用中國傳統水墨和宣紙結合壓克力和油彩,表現時下年輕人所存在的時空背景,並以虛實交錯的傳統與當代的對話呈現,作品風格強烈。麗品嚴選出這幾位70、80新生代藝術家,以多元創作媒材創造出與眾不同的視覺感受,更於其中增添豐富的藝術美感。麗品藝術希望這次展出的作品大家會喜歡。 參展藝術家: 可樂王(Cola King) 許智瑋(HUS Chih-Wei) 劉哲榮(LIU JE RONG) 李文政(Lee Wen–Cheng) 王鼎超(WANG TING CHAO) 王樂惟(Leiwei Wang) 時間:2011年 5/13(五)~5/15(日) 地點:王朝大酒店( 105台北市敦化北路100號)9F (展位: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