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桃園縣大地藝文學會
活動主旨:桃園縣大地藝文學會會員百年聯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11年07月1日~2011年08月30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桃園縣大地藝文學會會員百年聯展

地點:(桃園縣龍潭鄉804醫院九龍藝廊)

展出時間:1007/1-8/31

歡迎參觀指導

 

※佈展時間:1007/1   上午9:00

 

不斷創作,不斷展出,本來就是藝術家的天職,將中華藝術傳播世界更是藝術工作者的使命。

「要感動別人以前,得先感動自己」,展覽作品都是自己的舞台表現,快樂的伴隨畫中每個角色盡情揮舞之後,到台下欣賞與檢討。

許瑞月現任桃園縣大地藝文學會理事長,帶領會員共同聯展,展出作品有國畫人物、山水、花鳥書法.水彩.油畫和有關大地美學的作品,希望民眾在嚴肅冰冷的醫院能看到藝術作品,藉此改善照顧病患親屬情緒紓發,安慰患者心情,提昇大眾生活美學素質,讓社會更和諧,生活更有目標。

這次展出作品有60餘件,與以前展有很大的不同,作品中可以看見每位藝術創作者的用心,希望藝術前輩欣賞之餘,用包容的心給予我們批評指導之外,也不吝給予掌聲鼓勵。

相關文章

請連結↓

1.http://tw.myblog.yahoo.com/srye45

2.臺灣e通網   twenews.

http://www.twenews.com/news.php?N_ID=7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