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藝想x'mas活動

 

千人寫春聚萬福活動報名表
台中樂活兒童彩繪活動報名表

(以上為B場活動,時間為 99年1月1、2、3日三天)

 

A場 兒童藝想X'mas節

活動日期:98年12月25、26、27三天中部

中部最精彩歡樂的耶誕嘉年華盛會,集結大台中最優質的國小及幼稚園成果發表、親子才藝表演、魔幻氣球造型秀、氣墊歡樂王國、耶誕音樂會等豐富節目演出;歡迎參加從白天到晚上都繽紛驚喜的兒童藝想耶誕超級派對。

 

主題節目活動

1.兒童藝想聖誕歡聚
活動時間:98年12月25日 下午五點至七點半
活動對象:歡迎各國小團體、幼稚園及親子報名參加

2.兒童才藝成果表演
活動時間:98年12月26至27日 下午一點至八點
活動對象:歡迎各國小團體、幼稚園及親子報名參加

3.活動地點:台中經國綠園道 勤美誠品店旁

 

活動表演節目表

A場兒童藝想X'mas節 活動表演節目表
場次 時間 2009/12/25 2009/12/26 2009/12/27
(五) (六) (日)
A1 13:00~15:00 開幕式 幼稚園成果發表會(1) 幼稚園成果發表會(2)
由氣球達人作各種創意造型及表演,讓兒童最渴望神奇氣球造型都能成真。 由台中評選最優質的幼稚園作兒童音樂、舞蹈、律動、戲劇等表演節目評比。 由台中評選最優質的幼稚園作兒童音樂、舞蹈、律動、戲劇等表演節目評比。
A2 15:00~15:30 台中特色商品 一元競標好康購 台中特色商品 一元競標好康購 台中特色商品 一元競標好康購
A3 15:30~17:00 歡樂趣味競賽 體操樂翻天//植物造型秀 體操樂翻天
歡迎大小朋友共同參與,準備結合親子同樂的趣味競賽,讓現場同樂贏得獎品及掌聲。 由「快樂小熊運動中心親子館」提供體操遊樂項目,讓現場小朋友都能體驗翻滾及伸展的樂趣,快樂安全地作身體律動。 由「快樂小熊運動中心親子館」提供體操遊樂項目,讓現場小朋友都能體驗翻滾及伸展的樂趣,快樂安全地作身體律動。
A4 17:30~18:30 藝想聖誕嘉年華遊行 美國部落風肚皮舞 中東肚皮舞蹈表演
活動前由彩虹劇團帶領現場小朋友於舞台區作歡樂親子舞蹈。會後由各幼稚園、國小親子變裝登場,繞經國園道遊行展示最富創藝的造型的嘉年華遊行。 由黑羊部落帶領大家體驗結合印度風及美國部落風情的肚皮舞表演。 由「芳姿肚皮舞團」呈現最豐富精彩的演出,將異國風情給合音樂及舞蹈,共同譜出熱情的歡樂時光。
A5 18:30~19:00 熱帶風情舞蹈秀 ( 芳姿肚皮舞團) Magic 聖誕 (小青蛙劇團) 魔幻氣球 由氣球達人作各種創意造型及表演,讓兒童最渴望神奇氣球造型都能成真。
A6 19:00~19:50 耶誕音樂會 今年聖誕老公公的聖誕夜過的可不平靜喔!這一聖誕老公公要如何來阻止黑暗力量的擴張呢?聖誕老公公要怎麼挽救這一群被黑暗魔法力量控制住的小朋友呢?黑暗魔法書又會掀起什麼風暴呢? 歡樂弦律.快樂卡通之夜
由彌森特音樂教學中心管絃樂老師聯合演出Xmas耶誕組曲讚美,帶給大家一個溫馨的耶誕夜。 由彌森特音樂教學中心管絃樂老師聯合演出最受歡迎的卡通音樂組曲
A7 20:00~21:00 西班牙風情舞蹈秀 迷火佛拉明哥之夜 異國風情舞蹈秀
由全國最動感風靡的西班牙佛拉明哥舞團「迷火」將異國風情給合音樂及舞蹈,共同譜出繽紛燦爛之夜 由全國最動感風靡的西班牙佛拉明哥舞團「迷火」,將異國風情給合音樂及舞蹈,共同譜出浪漫之夜。 由台中「沙漠玫瑰」中東肚皮舞團熱情演出,將異國風情給合音樂及舞蹈,共同譜出異國風情之夜。
附註:以上活動節目內容得視實際現場狀況予以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