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寫「春」聚萬福

 

 

千人寫「春」聚萬福 活動辦法說明

 

(因報名人數非常踴躍,為了統計正確人數,報名以填寫完整與否為依據。舉例:報名人數正確為3,需填寫3人姓名/所屬國小,聯繫方式,與email。感謝各位!)

 

99年新年元旦,由台中市政府及錦江堂文教基金會聯合主辦的千人寫「春」聚萬福活動,將號召超過一千人,共同揮毫寫「春」,活動將以親子同樂為主題,讓新年傳新意,承先啟後、凝聚千人為新的一年許下祝福及祈許,更讓活動揮春之精神體現中國的國粹「書法」獨特的藝術美。揮春上每一個字的點、橫、撇、捺,縱橫交錯,揮灑自如,盡顯中國文字的美,新年揮春更是認識中國文化的起步點亦是一年的新啟點。 活動中將邀請台中市大家長擔任「開筆官」,並邀集全國書法名家與親子互動共同揮毫寫春,一起為千人寫「春」聚萬福活動作見証。

活動時間:早上十點開始。
活動對眾:參加對象不限,歡迎學校、幼稚園、全家親子共同參加。
活動報名:採團體報名及個別報名,報名材料費每人50元(含筆身刻有~千人寫春聚萬福~字樣的活動紀念毛筆-、活動用紙3張、墨汁一瓶60cc,市價350元)。

活動地點:台中經國綠園道 勤美誠品店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