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
活動主旨:2013 MAKAPAH美術獎起跑 豐厚獎金徵佳作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13年07月15日~2013年10月15日
主題類別:比賽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www.makapah.com
活動內容:

MAKAPAH,是原住民阿美族語,代表美、帥、漂亮、讚嘆之意。 MAKAPAH美術獎的成立宗旨,在於廣邀社會大眾,深入探索原住民族深邃優美的文化內涵, 用藝術創作的方式,分享你我的心中的感動,為這塊獨有的文化瑰寶留下美好的見證。 為了喚起社會大眾對於原住民族文化的重視,2013 MAKAPAH美術獎正式成立,希望廣邀繪畫與攝影高手, 以原住民族的文化為主題,創作精彩的藝術佳作,為能徵得更多精彩佳作, 「2013 Makapah美術獎」特別提供繪畫首獎18萬元及攝影首獎10萬元的高額獎金, 另於評選期間也將辦理入選作品的網路票選活動, 活動徵件時間自即日起至10月15日截止, 歡迎全體民眾拾起畫筆、揹起相機,一起走訪美麗的部落天空,或繪出撼動於心的美麗印象, 或記錄感動於你的停格瞬間,共同來發掘更多原住民族奧妙深邃的文化內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