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胡氏藝術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1號3樓之2
活動主旨:展覽志工募集“種子計畫4 移動美術館– 形式的思維”藝術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與忠孝東路五段236巷交叉口(松山工農旁,近市府捷運站4號出口)
活動日期:2013年10月18日~2013年12月8日
主題類別:徵才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
活動內容:

招募時間:即日起–10/ 14(一)

招募人數:25人                                                                       

工作地點:臺北市信義區松高路與忠孝東路五段236巷交叉口(松山工農旁,近市府捷運站4號出口)

展覽日期:2013年10月18日~12月8日

展覽說明:「種子計畫4移動美術館-形式的思維」主旨是以藝術作為城市中扮演啟迪心靈的媒介,讓城市因創意而散發出屬於在地的養分,與民眾共享藝術活氧,使城市成為創意概念最後實踐之場域。本館歷經2012年底開幕的當代藝術展「虛山幻水」、及兩個精彩的建築展「WOHA會呼吸的建築展」與「IN-theWhere/田中央,工作中」,一年之中吸收了滿滿的城市養分,移動美術館將於今年底感恩閉幕。「形式的思維」是本館最後一檔展覽,策展人胡朝聖選擇以不同媒材的作品探討創作形式與觀念間的相互關係,參展藝術家包括莊普、徐永旭、吳東龍、陳松志、賴志盛等五位國內當代藝術創作者。

主辦單位:立偕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合辦單位:臺北市政府、臺北市政府文化局、臺北市都市更新處

協辦單位:新聯昌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策展單位:胡氏藝術有限公司 

人:胡朝聖

志工服務日期1. 2013年10月11日(五)~12月15日(日)

 2.分早、午班,周一到周五早班9:45am-2:15pm、午班1:45pm-6:15pm,

  周六及周日早班9:45am-3:15pm、午班2:45pm-8:15pm

 3.每週可固定排班2-3個班次(早或午班)或一全天以上者,優先錄取

工作內容:1.協助本展藝術家進行作品設置與佈、卸展工作。

  2.展覽期間作品導覽、維護作品與展場秩序、展場活動諮詢

  3.展覽開幕相關籌備與現場工作。

志工福利:1.胡氏藝術提供「公共意外責任險」

  2.全日值勤供餐、水

  3.形式的思維展覽專刊、紀錄片

  4.活動志工證書(參與活動達50%以上出席率者方提供)

應徵對象:年滿18歲以上,喜愛文化藝術,較細心,且富有服務熱忱及責任感,男女不拘。

報名程序:請至https://db.tt/vvGixW5U  下載志工基本資料表,將填寫完的志工基本資料,回傳電子郵件請以主旨「種子計畫4移動美術館-形式的思維展覽志工招募─個人姓名」,寄至

husart@husart.net,將有專人與您進一步聯絡。

手機導航: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與忠孝東路五段236巷交叉口(松山工農旁,近市府捷運站4號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