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弘觀武道館
台北市文山區和興路52巷9號
活動主旨:【走,上山!】演出活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台北市萬華區大理街132-10號
活動日期:2014年04月27日~2014年04月27日
主題類別:表演活動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走,上山!】演出活動

演出時間:2014/04/27(日) 15:00 (14:30進場)

演出地點:糖廍文化園區B倉 

(台北市萬華區大理街132-10號,近中國時報/龍山寺捷運站/萬華火車站)

活動對象:全家大小,免費

活動內容:序曲演出、主題演出、創作分享座談、武動交流(一起動一動)

創作介紹: 

【走,上山!】

一日汗濕兩件衣

踏去高山竹林跡

我找原來他在此

回首滯足望河漪

 

有一群城市小孩,從小跟著師父習武,自在地跟著師父上山、過河、回少林...,無處不習武,無時不了然。簡單樸實的習武日子,同時要兼顧課業、才藝、生活、...從無喊聲苦,露出天真無邪的笑容說著:練功很好玩,席地坐臥沒問題,最喜歡回少林。

 

少林拳對他們來說不只是練拳,還有什麼呢? 上山,對他們來說不僅僅是上山,還有什麼呢?

 

這次的新作,創作概念來自於相知相惜的成長過程感動,無論是故事、音樂、動作、燈光...等等所有呈現,首次由大孩子創作,小孩子主演。孩子要用他們的方式分享一起習武、一起生活、一起成長、一起在不同的地方,驚艷每次的美麗....,這是一份真誠的體悟,也是身心力行後的簡單道理。

 

讓我們跟著這一群寶石初綻光輝,懂得「簡單,就是不簡單」的孩子,一起體驗「上山」這單純卻深藏底蘊的樸實美麗!

 

弘觀少林武道館暨藝術劇團

kungfuculture2012@gmail.com

02-2236-5581

手機導航:
台北市萬華區台北市萬華區大理街132-1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