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1839當代藝廊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20號地下樓
活動主旨:【藝術家親臨現場】廣川泰士 Timescapes 時‧景 ─ 開幕/講座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20號地下樓
活動日期:2014年08月2日~2014年08月2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藝術家親臨現場】廣川泰士 Timescapes 時‧景 ─ 開幕/講座

 

開幕/講座:08/02 () 14:30 (藝術家親臨現場示範拍攝星軌祕技的分享活動)

活動地點:1839當代藝廊(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20號地下樓│Tel: 02- 2778 8458

 

高反差的畫面,在夜色的襯托下,光線效果更加明顯,日本攝影大師廣川泰士的30張星軌系列作品─Timescapes「時‧景」將在1839當代藝廊展出。

 

這些系列作品所拍攝地點跨越日本(Japan)、澳洲(Australia)、玻利維亞(Bolivia)、智利(Chile)、約旦(Jordan)、蒙古(Mongolia)、非洲那米比亞(Namibia)、巴基斯坦(Pakistan)、敘利亞(Syria)與美國(U.S.A) 等遼闊地景峽谷。

 

8月2日週六下午,日本攝影大師「廣川泰士Taishi Hirokawa」親臨現場,參與開幕茶會、藝術講座,與分享拍攝星軌祕技等活動。同時現場展出他所使用的8”x10”大型相機,並示範他是如何拍攝這些星軌的祕技。

 

活動免費,座位有限,愛好攝影的朋友們,敬請把握與大師近距離接觸的難得機會~ !

手機導航: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20號地下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