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誠品生活
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
活動主旨:誠品兩岸三地大講堂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B2
活動日期:2014年09月6日~2014年09月6日
主題類別:免費活動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2014年9月6日,誠品再次號召台、港、陸文化界華文創作家代表方文山、梁文道、畢飛宇,與主持人朱國珍,於誠品表演廳舉辦第二屆《兩岸三地大講堂》,聚焦「華文創作」進行對談。本次活動以「堅持中的超越─不止息的華文創作試驗改造」為題,分別自當代小說書寫、文學推廣暨評論、古典文學與流行音樂跨界等面向,同台暢談如何以「文字創作」為初衷,將文字魅力延伸至多元藝文領域,開拓華文書寫暨傳播新局、以及如何在遭遇考驗時,依舊堅持筆耕不輟且持續自我超越,又是如何觀察與期待華人世界的「未來華文創作藍圖」。

 

活動現場規劃跨平台直播,於「誠品生活松菸店網站」、「誠品生活松菸店Facebook」、「誠品eslite微博」、「港台五家誠品書店重點通路」同步直播,期與全球華人一同分享華文創作底蘊與書寫新局。歡迎您蒞臨活動。

手機導航:
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B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