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國立台灣美術館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號
活動主旨:「藝術Afternoon Tea」:藝術收藏系列講座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中市西區自由路一段150號
活動日期:2014年09月13日~2014年12月13日
主題類別:演講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藝術銀行為推廣美學教育及藝術品在身邊的概念,推出一系列「藝術Afternoon tea」的講座活動,利用週末的午茶時間,增進民眾對藝術美學素養及藝術收藏的概念,進而認識台灣藝術品及在地藝術家。

 

主辦單位:文化部   協辦單位:藝術銀行

 

活動對象:凡對台灣當代藝術美學及藝術投資有興趣者,均歡迎報名參加。

 

活動地點:藝術銀行(台中市西區自由路一段150號)

 

報名方式

 

1.       網路報名: 請至以下連結http://goo.gl/Yw2CWG填寫報名資料並送出,即完成報名。

2.       電話報名: 請洽04-22232220轉205鐘小姐、212陳小姐。

 

其他說明

 

  1. 報名日期自8月29日起受理報名,每場活動計50名,額滿為止。
  2. 活動當日無法出席者,請提前告知主辦單位,將由其他報名者遞補,以尊重其他參加者的權益。
  3.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藝術銀行保留修正之權利。

 

日期

主題/內容

主講人

9/13(六)

15:30-17:00

如何開始收藏藝術?

陳昇志

如何收? 如何藏? 最貴的最好嗎?搶購印在封面、DM的作品一定無往不利嗎?破解迷思,開始自己的藝術收藏。

師大美術系西畫組畢業,畢業後在學校擔任美術老師至今。多年來持續運用不同媒材創作,作品散見各畫廊及美術館。本身亦作藝術收藏,對藝術市場如數家珍。

10/18(六)

15:30-17:00

小資族也能收藏藝術品

周士涵

誰說收藏藝術品一定要花大錢,教您如何小額收藏喜愛的藝術作品,同時達到投資目的。

七年級收藏家,對藝術品、市場有著濃厚熱愛與興趣。經數年知識累積,去年搭上草間彌生藝術品上漲熱潮,由財經雜誌職務躍升新興畫廊經理人。善以經濟學及群眾心理角度觀察藝術市場,任職「大德畫廊」,及《藝術公益誌》、對岸《艺术商业》專欄執筆。

11/15(六)

15:30-17:00

收藏藝術作品入門法則

黃河

簡單幾個步驟讓您學會藝術作品收藏術,您也可以成為伯樂。

為知名藝術投資講師及藝術市場學專家。

現任雲河藝術管理顧問公司負責人、宸鴻光電天來藝術文化基金會董事、中華文物學會理事、萬寶周刊發行人兼藝術專欄主筆。

12/13(六)

15:30-17:00

認識藝術銀行-從租藝術作品開始接觸藝術

張正霖

還不知如何下手收藏藝術作品,就從租藝術作品開始吧!

藝術銀行計畫主持人。

手機導航:
台中市西區自由路一段15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