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小路上藝文空間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2段77巷7號
活動主旨:趨向性____虫.我 講堂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2段77巷7號3F
活動日期:2014年09月28日~2014年10月19日
主題類別:活動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虫.我  講堂

結合展覽《趨向性》的藝術家工作坊。藉由蛾的生物性格,認識自然界中的紋理與圖像。
講座後有植物創作體驗,探索並轉化自我圖像擬態蛾的可能性,完成後的作品可帶回家觀賞擺置。

 

講師:李 霽( 質物霽畫負責人)
            張維君( 蛾類解說與繪畫創作者)
            吳士緯( 台灣蛾類分類研究者)

時間:28 SEPTEMBER 2014|14:00-17:00
            19 OCTOBER 2014|14:00-17:00  *兩場次內容相同

對象:各年齡層對自然或植物創作有興趣的朋友

費用:700’(含花材費用)

 

報名/聯絡資訊→http://goo.gl/Sr5ePH


 

師資|PROFILE

李霽

2011開始接觸植物領域的藝術創作,與建築專業間找尋感興趣的設計方法和思維,落實在『質物霽畫』之中,目前著力於環境與生態的研究,並藉由各類型設計案實踐階段性的發展。

張維君

喜歡山林野地和旅行,並觀察記錄野生動植物。登過一半以上的台灣百岳,並進行過台灣各海拔的蛾類調查。撰寫數篇蛾類與自然推廣文章,並參與發表12個蛾類新種。也喜歡日常生活中美麗的事物,例如攝影、繪畫、手工藝。

吳士緯

長期從事台灣與鄰近東方區蛾類系統分類研究,並於台灣各地山區進行蛾類基礎調查。已發表數十篇蛾類分類學、科普推廣性文章,以及40餘種新種。

 

 

展覽/工作坊資訊 詳見臉書【小路上。活動專頁|http://goo.gl/8JIi1j

手機導航: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2段77巷7號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