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富葰文化藝術有限公司
澳門宋玉生廣場335-341號獲多利中心8樓A
活動主旨:明信片設計比賽«獨特.澳門»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澳門友誼大馬路新口岸中裕大廈17b
活動日期:2014年10月25日~2015年03月31日
主題類別:比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一、宗旨

富葰文化藝術有限公司長期致力推廣文化藝術產業,讓藝術與設計融入大眾生活不遺餘力,是次活動“明信片設計比賽«獨特.澳門»讓創作者的奇思妙想提供一個發光的平臺。通過兩岸四地徵集不同的優秀作品,發掘出新理念、新創意、新思路,並將藝術與商業深度融合,體驗文化產業的生命力。

二、設計主題

1. 主題名稱:

«獨特.澳門»

2. 設計概念:

參賽者可以透過創意與設計,把對澳門小城的印象轉化成圖像,充份表達出澳門的多元與特色。澳門是一個旅遊小城,有許多動人的故事、,獨特的文化、藝術的氣息。

● 參賽者必須發揮創意,明確表達出「澳門」的多元與特色。

● 作品須符合「獨特.澳門」的主題。

● 獲獎作品將應用在創意商品上並獲得售後分成。

三、參賽辦法

1.參賽資格:凡對設計創作具熱情與興趣者皆可報名參加, 參賽者可以個人或組合(上線4人)形式報名。

2.報名費用

無需繳交任何費用即可參加

3.報名方式

〈步驟一〉下載參賽報名表填寫個人資料

參賽報名表下載:www.fujingart.com

〈步驟二〉繳交原始檔:

填寫完〈步驟一〉的參賽報名表後,請將參賽作品原始檔電郵至。

cs@flugentart.com,或將參賽作品燒錄成光碟,郵寄到以下地址,以提供評審作評分之用;

收件截止:日即起至2015/3/31,以郵戳為憑。

交件地址:澳門宋玉生廣場335-341號獲多利中心8樓A座

4.原始檔繳交說明

作品尺寸:最大尺寸為12cmx23.5cm

最小尺寸為9cmx14cm

數量:每一位(組)參賽者最多提交3組作品,每組作品件數不限.

繳交格式:(1) 設計圖檔.ai檔。(2) .jpg或.pdf,解析度300dpi。

四、展覽

大會將會挑選25名入圍(包活獲獎者),所有入選及得獎作品將於富葰畫廊展出。

五、評審

1.初審

採電子檔評審,凡作品資料符合本簡章規定,並準時報名與寄達者,由初審委員評審。

2.複審

凡通過初審進入複賽,由專業評審團評審

3.評審結果將公佈於**網站,並以電郵通知入選者。

六、獎項說明

金獎1名 獎金澳門幣50,000元、獎狀、售後分成.

銀獎2名 獎金澳門幣15,000元、獎狀、售後分成

銅獎3名 獎金澳門幣 5,000元、 獎狀、售後分成

優異獎5名 獎金澳門幣 1,000元、 獎狀、售後分成

七、徵件流程

2014年10月 簡章發佈

2015年2月1日 收件開始

2015年3月31日 收件截止

2015年5月 初審結果公佈

2015年6月 得獎名單公佈

2015年8月 頒獎及展覽開幕

八、參賽規則

1. 富葰文化藝術有限公司,將於【明信片設計比賽】之舉辦地區及舉辦目的範圍內,於本活動舉辦時與後續本活動行銷推展期間內,蒐集、處理及使用,如下報名表提供之資訊,但不限於姓名、聯絡電話等個人資料。

2.若報名人提供之資料不正確時,將無法參加本活動,亦無法獲得本活動之相關服務。

3. 參賽作品限未曾獲得其他任何設計類型競賽獎項。嚴禁抄襲仿冒,違者經評定後將取消得獎資格與追回獎項,並自行負責相關法律責任。參賽作品的著作權,若有第三者提出異議,主辦單位概不負責,相關費用將由參賽者全數負擔。

4. 所有參賽作品概不退還(參賽者請自行預留底稿)。經由評審團隊篩選之入圍作品,須無償授權相關活動及後續之商業應用。

5. 參賽作品使用的圖像,必須是參賽者本人原創作品。

6. 主辦單位元對於所有參賽作品均擁有授與各傳播媒體報導刊載、作品使用修改、刊登廣告、編製成光碟、印製海報或製作成商品、網路應用之相關權利,並不另支付稿費及版稅。(參加者於提交報名表格時,需連同「著作財產權讓與同意書」一併提交)

7. 入圍得獎作品著作版權歸主辦單位所有,主辦單位擁有授權廠商生產應用之權利。得獎者須同意無酬作為富葰文化藝術有限公司編輯素材,並配合進行推廣宣傳。

8. 參加者需詳閱「參賽規則」等相關規範,若作品與任一規定不符者,則不列入評選。

9. 凡報名參加本活動者,皆視為同意以上之各項規定,如遇比賽規範更動,請隨時上活動官網查詢,主辦單位將不另行通知。

九、查詢辦法及收件地址

地址: 澳門宋玉生廣場335-341號獲多利中心8樓A

電郵:cs@flugentart.com

查詢電話:853 2872 3170

手機導航:
澳門友誼大馬路新口岸中裕大廈17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