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全球華人藝術網
403 臺中市西區五廊街123巷1號
活動主旨:2015 潮穀互動藝術展Super Good Interactive Art Exhibition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紅頂穀創RED BARN(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709號)
活動日期:2015年02月4日~2015年04月26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發佈單位  |  符錄設計顧問有限公司

活動主旨  |  2015 潮穀互動藝術展Super Good Interactive Art Exhibition

活動時間  |  2015年2月4日(三)~4月26日(日)

活動地點  |  紅頂穀創RED BARN(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709號)

相關網址  |  www.redbarn709.com

 

 

 

 

    「潮穀互動藝術展」於2月4日在高雄市左營區之大型文創新基地「紅頂穀創」隆重開幕!以當代最具話題性的互動藝術為主題,邀請來自臺灣、日本、馬來西亞及印尼共12位國內外頂尖藝術家及創作團隊共同展出,並由樹德科技大學互動後製團隊操刀,透過科技互動技術,賦予圖像作品新生命。

 

 

 

 

    展覽規劃四大主題展區──「啟程」、「成長」、「豐收」、「分享」,內容包含街頭潮流塗鴉、插畫、動態影像、公仔雕塑、科技互動投影,立體裝置等多種形式,表達出對不同生命階段的感動,作品內容皆師法自然,取材於稻穀麥穗,匯聚創作者心中對大自然的深刻體悟。在這裡,每一件作品都是潮流與穀物交互生成的藝術有機體,當觀眾欣賞作品時,便會在心中激盪出新的想法,種下創意的種子,並吸收潮流能量發芽茁壯,形成自然的正循環,生生不息。

 

 

 

 

展出期間特別規劃系列導覽講座,其三大主題:「潮‧國際」、「潮‧文化」、「潮‧生活」,由12位主講者輪番分享國際觀點、文化創意的體現以及藝術與生活的緊密連結,參展藝術家也將親自導覽介紹,近距離講解更能幫助觀眾了解作品意涵及創作理念;另有週日限定手作課程:「潮‧自然──創意職人手作坊」,其三大主題課程:「好印相」、「潮工藝」、「趣生活」將邀請專業手作講師,教大家如何動手實踐心中的無限創意!喜歡手作體驗與知性藝文展演的民眾千萬別錯過!

    「潮穀互動藝術展」是一畝由藝術、思潮、自然、人文所滋養的沃土,藉由作品與觀眾對話,喚醒每個人心中那顆沉睡的種子,創造零距離的觀展體驗,釋放潮流藝術與自然穀物碰撞出的無限可能!

 

----

2015年2月4日(三)~4月26日(日)

紅頂穀創2F (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709號)

手機導航:
紅頂穀創RED BARN(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70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