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中國收藏家協會國際藝術品交流委員會
台北市
活動主旨:東方法書,經典傳承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30巷12號 台北書畫院
活動日期:2015年04月14日~2015年04月19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
活動內容:

開幕2015年4月14日午後14時

展期:20154月14日至4月19日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30巷12號台北書畫院

 

經由中藏協國際藝委會(中國收藏家協會國際藝術品交流委員會)主辦之《東方法書,經典傳承》公益展即將于西元2015年4月14日午後14時假台北書畫院正式啟幕,展覽以藝術家梁智居士作品為主體,輔以前輩書家精品,展示手錄儒釋道經典格言、偈語、名句,藉以呈現東方書藝對於承載傳統文化遺產方面的獨特價值。

 

是展主辦單位致力於發掘民間藝術元素,透過在各地舉辦形式多樣的專題展覽、學術研討、年度論壇等活動,培育公眾藝術審美素養,提升鑒賞水準,弘揚東方文化精髓,推動區域間互補、融合之實現。梁智居士多年來行走於商學兩界,從事社會活動,奉行文化立命,堅持藝術探索。在書藝創作上,他不奢求單純的藝術表現,而是將作品內容與創作形式有機結合,更融入個人歷練與修為,禪意初心,躍然紙上。

 

是次渡海來台,主辦方聯袂書家,抱持學習、求真的姿態,期盼與台灣各界人士就文化傳承和書藝創新進行切磋、交流,為今後深入開展藝文合作累積經驗。台北書畫院位於市區中心地帶,地處齊東街文化要衝,亦曾舉辦當代書聖于右任老先生書法大展,儼然成為傳播書法理念的重鎮,由此使人對於是次即將啟幕的書展平添無限遐想與期待!

 

新聞聯絡人:許貴雯小姐

電話:2-2736-1866 #105

傳真:2-2736-1838

E-mail: gwen@motifart.com

手機導航:
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30巷12號 台北書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