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駁二藝術特區
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67號
活動主旨:在駁二開一間自己的店!高雄文創設計人才回流計畫持續徵件中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
活動日期:2015年04月29日~2015年06月10日
主題類別:補助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想在駁二擁有一間自己的店面嗎?現在正是大好機會!除了提供10坪含夾層空間、10萬元的裝潢費用,每個月還有一筆固定的創作經費補助

如果你已經擁有超棒的想法及迷人的創作,萬事俱備卻得苦苦尋覓合適地點,人才回流計畫會是你的東風!

從品牌定位到設計風格、空間的擺設規劃,這些你通通可以自己來

不論是從繪畫發展產品設計,再結合音樂與動畫創作;還是成立一間夢想中的當代首飾集成店;甚至從旗津沿岸載回整整一車漂流木,打造一座漂浮的樹屋交流空間,這些夢想都已經在駁二實現!

 

「人才回流計畫」徵的就是你,伴隨著駁二充滿活力的暖陽與海風,我們歡迎你的店在這裡創意開張!

 

 


 【高雄文創設計人才駐市回流進駐「大駁二藝術特區.大義倉庫群」獎助(試辦)計畫】

每偶數月10日(郵戳為憑)截止收件,下一梯次受理至6月10日止,計畫持續徵件中,歡迎全台文創夥伴一同共襄盛舉!

詳細計畫辦法、報名表及歷屆文創人才介紹請見駁二藝術特區官網:

http://pier-2.khcc.gov.tw/home02.aspx?ID=$9001&IDK=2&EXEC=L

[歡迎來電07-2288933韓小姐洽詢]

手機導航:
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