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長榮大學書畫藝術學系104級畢業展「墨舞」
台南市歸仁區長大路1號
活動主旨:長榮大學書畫藝術學系104級畢業展「墨舞」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新北市板橋區
活動日期:2015年05月5日~2015年05月14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長榮大學書畫系第二屆的畢業展在台北龍山寺板橋文化廣場舉行 「墨舞」是由長榮大學書畫藝術學系第二屆的畢業聯展,5 月 5 日至 5 月 14 日假台北龍山寺板橋文化廣場展出,並訂於 5月 9日(六)下午二時舉行開幕典禮。展覽中將呈現出同學們四年來在校的所學,對於青春、熱情、生命的詮釋。中國畫、詩、書、印的有機組合,縱然歷經歷史的演變、文化的改革,風格多樣,如今依然在藝壇中佔有一席之地令人景仰。本次將展出同學們精心創作的工筆人物、花鳥、動物與寫意山水,運用想像的情境,亦是生活的體驗與感悟,以表現清新高雅作為努力的目標,營造長榮書畫系獨特的風貌。 長榮大學書畫藝術學系的設立宗旨,是以提升書畫藝術創作水準及藝術產業行銷,注重書畫相關理論研究、藝術欣賞與批評能力的培養,拓展藝術多元化、本土化與國際視野的理想為目標。以「學院創作風格」為基礎,承繼傳統、厚植筆墨功力;鼓勵創新、營造時代特色,培養台灣水墨畫創作精英。是全國唯一採取「學術」與「市場」雙軌並重的教學模式,推動產學合作,藝術創作直接進入市場,打通實質的就業管道。尤其獲得豐年豐和企業公司的全力經費支援,充實設備,聘任優質師資,並以優渥獎學金鼓勵優秀學生,辦理國內外寫生活動與國際拍賣參訪,增強了書畫學系的競爭力 同學們秉持著四年的學習經驗,延續著前人的繪畫精神,藉古開今,創造出屬於他們自己的風格與境界。本次展覽不僅是四年的學習成果發表,每件作品都是闡述每一個人的內心世界及對現階段的思維,可謂別具意義。其中蘊藏著他們對未來的憧憬與期望,透過此次展覽,他們引頸期盼觀賞者熱情鼓舞與批評指教,讓他們在未來創作時能夠將中國畫的精髓揮灑得淋漓盡致,也能夠再度挑戰自我及創新。 展覽時間: 台北龍山寺板橋文化廣場 時間:2015 年05 月 05 日至 05 月 14 日 開幕典禮:05 月 09月(六)下午 02:0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242號5樓(02)8252-0103   開館時間:上午 10:00至下午 05:00(周一休館)
手機導航:
新北市板橋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