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167號11樓
活動主旨:2015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慈善義賣 母親節文藝獻禮──做公益兼賞藝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藝出慈悲‧百大名人」邀您共享幸福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6號
活動日期:2015年05月8日~2015年05月11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2015台北藝術博覽會 慈善義賣

母親節文藝獻禮──做公益兼賞藝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藝出慈悲‧百大名人」邀您共享幸福

 

 深受民眾支持,歷年皆以秒殺速度被搶購一空的「藝出慈悲‧百大名人」慈善義賣活動,5月8日即將在台北世貿三館隆重舉行!今年適逢母親節前夕,參與慈善義賣將藝術佳作獻給母親,同時陪伴母親共賞國際藝術大師精品,可說是歡度母親節的極佳選擇。

 

 由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Art Revolution Taipei) 特別企劃的「藝出慈悲‧百大名人」慈善義賣活動,今年已邁入第五屆,大會廣邀社會賢達關懷弱勢,涵蓋政商、演藝、時尚生活及藝文宗教界的名人均不落人後踴躍參與,在畫布上揮灑創意,吸引民眾熱烈收藏,共同將溫暖送給本年度受贈單位:家扶基金會。

  

 

 本屆共襄盛舉的名人有:中華民國前總統李登輝、中華民國副總統吳敦義、新北市市長朱立倫、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台中市市長林佳龍、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伉儷、和泰興業董事長蘇一仲、國票綜合證券公司董事長洪三雄、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伉儷、諾貝爾化學獎得主李遠哲、羅芙奧藝術集團董事長王鎮華、科技部部長徐爵民、台灣綜合研究院董事長黃輝珍、大眾證券公司董事長陳田稻、東森房屋董事長王應傑、德盛安聯證券投資信託董事長許慶雲、開雲集團亞太區總裁鄧婉穎、家扶基金會董事長林柏榕、博上廣告董事長許益謙、知名建築師李天鐸、紅面棋王周俊勳、國際燈光大師姚仁恭、老夫子作家王澤、服裝設計師溫慶珠、明華園孫翠鳳、台灣首席彩妝大師鄭建國、林志玲、黃子佼、羅志祥、蕭敬騰、蕭亞軒、陶晶瑩、李李仁、安心亞、任賢齊、張榕容及夏于喬等各界翹楚。

 

 「藝出慈悲‧百大名人」義賣活動的主旨,在結合藝術與慈善公益,藉由跨國跨界數百位名人無私奉獻拋磚引玉,帶動民眾一起加入援助社會弱勢的行列,進而培養大眾收藏藝術品的興趣,達到文化教育推廣、厚植台灣藝術產業的目標,意義極為深遠。應邀參與的名人都是在百忙當中傾力發揮愛心,以彩繪、拼貼、攝影或複合媒材,創作在17.5 x 14㎝大小的畫布上,才華及巧思盡顯於方寸之間,無論就蘊含的正向能量或藝術價值而言,均彌足珍貴,值得細細體會。義賣作品以匿名方式展出,收藏家在購買後方能得知創作者是誰。

 

 「藝出慈悲‧百大名人」義賣活動定於5月8日中午12點開始,在台北世貿三館第五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Art Revolution Taipei 2015)現場進行。義賣作品每幅新台幣1000元,每人限購兩幅。活動的收入將全數捐予「家扶基金會」,由基金會派員駐守展場收取義賣款項並開立收據,主辦單位絕不經手義賣款項。

    

 

 「家扶基金會」是一個關懷弱勢兒童及家庭的國際性非營利組織從早期接受國外資助,到成為自給自足的兒童福利機構一路走來,始終秉持為弱勢兒童、少年及家庭服務的願景及使命。

 

 第五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Art Revolution Taipei 2015) 總計62國278位藝術家參展,2000件頂尖作品薈萃一堂,沛然開啟豐富多元的世界級視野。本屆以「有藝術‧很幸福」為主軸,在藝術總監李善單策畫下,精心規畫十大展區:大會策展區、國際當代藝術、紐約當代藝術基金、國際藝術家沙龍大展、中國當代藝術、台灣當代藝術、新水墨、國際藝術家大獎賽、文創藝術與藝出慈悲。其中大會主題「有藝術‧很幸福」,現場將以「空中花園」裝置藝術詮釋令人驚喜的幸福感,以極具造型之美的拱頂與雕花柱,讓觀者身處其中,欣賞來自全球的藝術佳作。

 

 「以藝術家為核心」、「視藝博會本身即為龐大藝術品」為策展主軸的台北新藝術博覽會,直接回歸藝術本質,讓藝術家榮耀站在世人面前,打造出全亞洲最具指標性的藝術展會:2011年首屆創下藝術家成交率89.66%,直逼全球頂級巴塞爾博覽會;第二屆再創新高,藝術家成交率高達91.18%;第三屆許多作品在VIP之夜即被全數收藏,已然建立起「絕對品牌」,成為亞洲最具特色之藝術平台;2014年更以93.21%藝術家成交率,打破全球藝博會紀錄!2015年展會將於5月8日至11日,在台北世貿三館登場,藉由多元文化的藝術創作,展現當代藝術不同面向,拓展藝術新視野。歡迎民眾蒞臨參觀,共享撼動心靈、充滿驚奇與驚歎的創意之美!

 

Art Revolution Taipei 2015

第五屆台北藝術博覽會

公眾展覽:2015. 5.8~5.9    12:00~20:00

        2015. 5.10      11:00~19:00

        2015. 5.11       12:00~20:00

展覽地點:台北世貿三館 (台北市松壽路6號)

網        址:www.arts.org.tw

 

「藝出慈悲百大名人」慈善義賣

活動日期:2015.5.8            12:00~15:00  

展出地點:台北世貿三館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6號

手機導航: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