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WINWIN ART 未藝術
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2-2號
活動主旨:生活的刺 The Thorns of Life 劉芳╳洪子惟 雙個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2-2號
活動日期:2015年05月30日~2015年07月5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展覽名稱|生活的刺 The Thorns of Life 劉芳╳洪子惟 雙個展
展覽日期|2015/05/30(六)-2015/07/05(日)
展覽地點|未貳樓
開幕茶會|05/30(六)15:00
Artists:
劉芳 Fang Liu
洪子惟 Zi-We Hong

在劉芳、洪子惟雙個展中,希望帶給觀者的是一種時代的切片,也是日常生活的微小段落,堆疊起來,就像是按圖索驥般的透視了一個人的歷史,看見歷經成長後的執著與轉變。 在時間的刻度內,藝術家敘述了她們此曾在的生活,不論記憶的虛實是如何被抒情、被鍛造、被輾壓,都是藝術家個人得以傳唱的清音。
 
 

【生活的刺】

我們時常會因為生活中的小事,在心裡起了波瀾, 而有太多不可預測的小事發生,在生命裡駐足與消逝, 生活總是帶給我們許多感動、悲傷、歡笑、煩惱與傷痛, 特別是那些在心裡發芽的刺,留下深刻的痕跡, 傷痛後,我們學會用不同的方式去面對生活中的刺, 在刺的外面穿上一層華麗而堅硬的外衣, 讓飛舞的生命可以更美好。 生活的刺表達生活中難以避免,也難以抹滅的傷痛,而在面對生活的刺中,我們如何去珍惜它的存在, 而慎視自己的位置。

 

手機導航:
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2-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