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金車文教基金會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30號
活動主旨:金車教育基金會 2015年大專青年志工熱烈招募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30號
活動日期:2015年08月1日~2015年10月31日
主題類別:活動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愛是無限關懷,無為的付出』志願服務學習是目前最夯的話題,本會以服務、休閒、美學理念來辦理各項活動關心台灣青少年,提供大專院校學生有個多元學習管道,培訓台灣大專青年志工累積能量再出發,讓他們擁有演出舞台,不僅玩出熱情也玩出專業。增廣國際視野;增進對社會議題的思维;來開拓自己生命寬度與廣度。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金車教育基金會

服務內容

1. 國內活動參與:

地點:台灣

輔迪冬、夏令營國內英語、生態、服務…等營隊活動;

品格教育活動規劃、寒暑假生命教育服務,以及弱勢兒童關懷陪伴;

協助本會其他休閒活動或行政事務。

2. 國外活動參與:

地點:美國、歐洲、英國、泰國、新加坡…。

輔迪冬、夏令營國外遊學、服務營隊活動。

 

志工權利與義務

1.需全程參與志工訓練課程。

2. 營隊行前籌備會議及寒、暑假至少連續服務兩梯以上的營隊活動。

3.志工得享服務期間之平安保險,保費由本會全額負擔。

 

訓練課程包含

1. 基礎訓練與特殊訓練課程。

2. 本會營隊專業訓練課程及其他志工服務相關之訓練課程。

3. 訓練完畢後,請至紅十字會舉辦「初級急救員」證照考取。繳交收據及證照影本,本會將補助上課費用(捌百元整)。收據抬頭請寫財團法人金車教育基金會,收據寫錯或不完整、報名而沒有考取,本會將不予補助。

 

活動實施時程

   收件截止時間    :即日起至104年10月25日

   公告面試通知    :104年10月27日

   志工徵選面試    :104年10月31日

   公告錄取時間    :104年11月05日

   志工基礎訓練    :104年11月21日 - 104年11月22日(兩天不過夜)

   志工特殊訓練    :104年12月05日 - 104年12月06日(兩天一夜)

   志工營隊專業訓練    :104年12月19日 - 104年12月20日(兩天不過夜)

※ 請假時數不能超過8小時( 一天 ) ,如請假時數超過,將取消資格辦理退訓。

 

報名資格

高中應屆畢業生、十八歲以上大學專科在學學生,對志工服務有意願者及高度熱忱者。

 

報名方式

1.詳看過金車青年志工招募辦法後,請至http://goo.gl/gXvpRI線上填寫報名資料。

2.本會收到個人報名表後,五日內將發送E-mail確認報名成功,若無收到請來電詢問。

3.資料審核通過者,將於10/27(二)以電子郵件、基金會臉書與官網公佈面試名單。

4.報名資料格式不符或填寫不完整視為未報名成功,本會不另行通知。

審核程序與項目

1. 針對學員所繳交之報名表、自傳及書面報告,做初步篩選。

2. 寄發面試通知。

3. 面試將針對語言、表達能力、談吐儀態、國際事務、服務觀及對基金會等非營利性組織的認識、積極性、組織能力、禮貌、台風及穩定度、親和力、個人專長等各項表現作評選。具華語師資培訓證書及初級以上急救證者優先考量。

4. 志工訓練與營隊實習期間將持續針對參與者進行篩選,淘汰不適任者。

 

活動照片

手機導航: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3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