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微音符有限公司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14巷29號2樓
活動主旨:當代客家沙龍 邀請您聆聽原鄉與都會的對話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號
活動日期:2015年11月28日~2015年11月29日
主題類別:免費活動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活動時間】2015.11.28 –11.29 / 週六~日09:00-17:30

【地點】臺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文化中心一樓禾埕及中央大草坪/ 臺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號

【主辦單位】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

【承辦單位】微音符有限公司

【洽詢電話】(02) 2885-6129

【活動網站】http://www.hakkasalon.org/

 

當代客家沙龍 邀請您聆聽原鄉與都會的對話

  由臺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主辦的「當代客家沙龍」,即將在11月28日至29日於臺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登場!本次活動將邀請陳邦畛(陳板)、蔡培慧、張正揚、邱星崴等為臺灣這片土地努力的各界學者及青年,針對客家文化、臺灣農村及社區營造現況,進行交流論壇。透過原鄉與都市的交流對話,讓都市能瞭解原鄉的現況,並讓原鄉藉由與談分享經驗,搭起彼此間交流的橋樑,為當代客家文化的發展提出建議與貢獻。同時,園區內舉辦客家文化體驗市集,並邀請知名藝文團體於園內演出,現場提供免費DIY工作坊,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當代客家沙龍」交流論壇

邀請各界投入客家文化的學者及青年,針對客家農村相關主題進行對話,透過分享及討論,展現原鄉與都會對話。主題包含農村、社區營造、社造設計、客家攝影、自然環境以及客家青年返鄉六個議題,邀請蔡培慧、陳邦畛(陳板)、盧思岳、張正揚簡永彬及邱星崴主講,以及邀請多位相關領域與談人參與進行對話。

 文化體驗市集活動與DIY工作坊

來現場體驗獨特的客家柿染、創作客家風格的小擺飾以及用酸桔製作的酸甜清香果醬等,共有五種不同的客家風格手作產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國內知名藝文團隊演出

國內首屈一指的古箏樂團正心箏樂團、曾入圍金曲獎的邱廉欽所組成的「愛客樂」,更有獨具風格的聲動樂團與南熠樂集,聽他們玩轉客家音樂、打造臺灣本土藝文表演新勢力!

 當代客家沙龍 

手機導航: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