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摩帝富藝術空間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11號3樓
活動主旨:唯藝論壇Terry\'s Q&A《數位製造─20世紀視覺影像世代》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11號3樓
活動日期:2016年07月6日~2016年07月6日
主題類別:藝術投資
推薦活動:
取票方式:全球取票系統 | 點此詳見贈/購票方式
活動內容:

【唯藝論壇Q&A】

將論壇公眾議題發表理念的概念形式延伸至現代,關注東西方藝術市場的新聞議題,

由黃文叡博士親自主持,採提問互動方式,

依據每月不同的主題進行對談襖論,在言語對答中產生新的花火。

每月議題將關注藝術圈最新時事,敬邀各位來賓針對每次議題提出見解與疑問,與黃文叡博士一同深度對談!

 

※參與注意事項:與會者煩請事先於報名時於提問欄寫下疑問,或是將問題Email至artspace@motifart.com。主辦單位將從來賓提問中精選3-5則問題供唯藝論壇上使用討論,如遇問題不足,將採現場開放提問。

 

【唯藝論壇Q&A】第四講

看膩了油彩,想要來點不同的視覺衝擊嗎?

攝影鏡頭所帶給世界的觀看角度就是另一種可能性!

 

在數位技術越發進步的20世紀,

除了傳統媒材之外,

還有更多的選擇讓藝術家用來傳達思想~

 

摩帝富藝術空間針對喜歡或想收藏「錄像&攝影作品」的朋友,

開設一堂專門的視覺影像課程!

 

在這堂課裡,

黃文叡博士除了教你怎麼欣賞錄像及攝影作品之外,

還會教你怎麼收才能在收藏與市場價值間取得平衡喔!

 

趕快報名【數位製造─20世紀視覺影像世代】並且來講座認識同好,互相切磋切磋!



《專門》video art與photography的藝術講座!
錯過這場講座,想要聽黃博士講錄像及攝影藝術收藏就不知要等何時了

【看Art Basel Unlimited不想只有發呆的份嗎?】
推薦給...
❤喜歡看錄像藝術及攝影作品的你
❤想要收藏錄像藝術及攝影作品的你
❤想要學會怎麼判斷下手購買錄像及攝影作品的你
❤想要學習錄像及攝影藝術史的你
❤看不懂錄像藝術及攝影作品的你,又不想白花錢進博物館/美術館發呆
❤想認識錄像及攝影大師的你,如Nam June Paik、Andreas Gursky、Hiroshi Sugimoto、Bill Viola、William Kentridge或Pierre Huyghe等等
❤想知道目前錄像及攝影市場趨勢的你
❤黃博士的鐵粉

摩帝富藝術空間的「藝術收藏講座」一直都是兩岸權威,並且佳評如潮。

有別於市面上輕描淡寫的藝術講座,黃博士絕對讓你學得快、買得精,聽完講座後也能自己判斷自己收藏,才是真的值回票價!

 

活動資訊

主講人 | 黃文叡 博士

時間 | 7月6日星期三 19:15 - 21:15

地點 | Motif Space摩帝富藝術空間 (台北市安和路二段211號3樓)

 

 

注意事項

1. 為維護講座品質,煩請提早10分鐘入席。

2. 本活動經報名繳納費用之後,恕無法退款,如無法參加活動或有特殊需求請來信或來電告知。

3. 如遇活動通票劵已售罄及講座相關詢問請洽 artspace@motifart.com 或 02-2736-1866 #107 潘小姐。

 

 

主講人經歷

黃文叡 博士

  • 哈佛大學藝術史博士、波士頓大學藝術史碩士及藝術管理碩士
  • 曾于英國牛津大學、耶魯大學、紐約市立大學、紐約大學等名校擔任教授
  • 曾任美國國家文藝基金會(NEA)預算審查委員
  • 前紐約現代美術館 Acquisition Fund資深經理人(2002-2003) 
    擔任紐約現代美術館Acquisition Fund的資深經理人,負責紐約現代美術館中藏品的選購及出售
  • 現任摩帝富藝術集團副總裁兼亞洲區執行長

 

關注我們


 

【摩帝富藝術空間 MOTIF SPACE】

地處大台北市中心東區遠企商圈地段,為母公司摩帝富藝術集團(Motif Art Group)新近成立的都會型藝文空間。摩帝富藝術集團創立於美國紐約,專精藝術品買賣仲介、藏家及企業收藏規劃、藝術諮詢、公共藝術和國際策展的服務項目;2007年以台北為據點成立亞洲分部,深耕中西方市場,並且主導集團在兩岸四地的業務經營。MOTIF SPACE秉持專業服務的態度,以提升大眾藝術與品味生活為經營理念,定期推出各類收藏領域與文化藝術為主題的藝文沙龍,提供藝術愛好人士一個藝術鑑賞、品味交流和資訊互動的空間。


2016年旗下推出摩登講堂與品味沙龍,摩登講堂以具有國際視野的知識型講座為主,引介經典美學概念與最新藝術市場訊息。品味沙龍以體驗活動在時代美學與經典收藏中穿針引線,提供藝術愛好人士一個典藏鑒賞、品味交流和社交互動的空間。以兩大主軸下的四大系列講座,期許為當世代的品味知性生活持續注入多元的美學思維。

 

 

Motif Space 摩帝富藝術空間敬邀您

一同來到摩登講堂遨遊知識瀚海,在品味沙龍品味生活美學!

 

【摩帝富藝術空間】https://www.facebook.com/motifspace/

 

手機導航: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11號3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