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孟焦畫坊
活動地址:台北市士林區雨農路17-2號1樓
活動日期:2016年09月16日~2016年09月28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陶醉

展出者:林景賢、黃美月、廖武龍、王秀琴、陳金蘭、蔡堃生

展期: 2016年9月16日─28日

茶會: 2016年9月17日 下午3點

 

我們因愛陶而從事陶藝創作,我們因喜陶而陶醉在陶藝創作,我們的作品各有各的美,分享是最難得的友誼交流,我們認為陶藝創作是陶醉的心情故事,生活藝術來自週遭的藝術生活,我們期待用最美的作品與你相會,在孟焦的邀約中,讓我們一起陶醉在濃濃的秋意裡,欣賞每一件賞心悅目的作品。
 

我們創作的理念很簡單,就是大道至簡至易,每個人表現手法不一,但各自有每個人的創作風格,每個人在陶藝創作上面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因此展出作品有柴燒、釉燒、彩繪等等,美麗的驚艷來自心靈的激盪。有你的愛心支持我們在陶藝創作的道路上每一步會走得更穩健。

陶藝創作都是作者的原創也是獨一無二的作品,林景賢、黃美月、廖武龍、王秀琴、陳金蘭、蔡堃生等,都是資深的陶藝老師,此次在孟焦展出很單純的呈現創作之美,每個人展出的話很簡單,就是把陶藝創作的愛傳播出去,因為她們每一個人的生命歷程充滿著感恩與真善忍,人生有愛,生命有情,喜愛陶藝的朋友可以陶醉在春風裡,也可以醉倒在陶藝作品中,陶醉?醉陶?人生難得有幾回?                   


林景賢作品


王秀琴作品


黃美月作品


廖武龍作品

 


陳金蘭作品

   
蔡堃生作品


開放時間  AM11:00-PM19:00 (週一休)
展出地點  孟焦畫坊  台北市士林區雨農路17-2號1樓
電話      (02)2834-4319
網址       http://mjart.myweb.hinet.net/     

 

 

 

手機導航:
台北市士林區雨農路17-2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