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朝代畫廊
活動主旨:彩雲間- 2016雕塑計劃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樂利路41號1樓
活動日期:2016年10月1日~2016年11月5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朝代畫廊很榮幸地向您宣布,我們將於2016年10月1日下午4點舉行《彩雲間 – 2016雕塑計劃》開幕茶會,本展覽將持續至11月5日。《彩雲間 – 2016雕塑計劃》是由麗寶文化藝術基金會、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雕塑學系所、朝代畫廊三方首次攜手合作,希望藉此為當代青年藝術家搭建起更多的產學合作交流可能性。此展將展出10位藝術家的作品,他們是曾上杰、徐瑞謙、楊鎮遠、江基名、林辰勳、林冠君、阿部乳坊、洪瑞翔、葉欣樺與蘇韋綺,分別運用了包括木、石、金屬、玻璃纖維和陶瓷等多元媒材進行創作,皆為一時之選,精采可期。

 

麗寶文化藝術基金會在推廣當代雕塑藝術一向不遺餘力,過去幾年已成功舉辦數屆「麗寶國際雕塑雙年展」,在國際間十分受到重視;此外策展人宋璽德亦多次在其位於五股的非營利藝文空間「彩雲藝廊」為立體雕塑藝術家策劃展覽,除了作為孕育青年藝術家的基地外,同時也為既有空間做了相當成功的活化,至今已成功地為多名藝術家舉行個展,並且由基金會將這些展覽成果出資成冊,留下精采文獻資料。為了做更進一步的推廣,此次朝代畫廊參與合作企劃《彩雲間 – 2016雕塑計劃》,希望能透過專業畫廊角度,協助新銳藝術家創作走入社會,更希望使其在產業領域生根,使藝術家們所學習到的藝術專業能順利開花結果。

 

朝代畫廊誠摯邀請您出席《彩雲間 – 2016雕塑計劃》開幕茶會。

 

手機導航:
台北市樂利路41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