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藝術薪火相傳「第6屆臺中市美術家接力展」極光意象─氣化美學林順孝西畫創作個展
台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二樓藝廊
活動主旨:極光意象林順孝氣化美學西畫創作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葫蘆墩文化中心
活動日期:2016年09月2日~2016年10月2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
活動內容:

林順孝以一種氣化造型語彙顯現其獨具原創風格的氣化美學;為避免艱深難懂的純抽象語彙,便拋棄傳統抽象繪畫之純粹性定律,融入具象元素,讓抽象具象化,具象抽象化。其近期創作主題常以一種渾沌浩瀚、充斥無限精神能量的自然變貌,呈現如極光似的日耀雲彩與流盪大氣。

畫面中顏料流動相濡,色彩互溶,流賦出各種造型與交融色韻,巧妙的以其個人獨特氣化造型語彙貫通抽象與具象,既純真自然又氣象萬千。 在技法上,林順孝將西方抽象表現主義之行動繪畫,內化轉換為一種深具東方人文特質的韻律與抒情氣象,作品跳脫出具象的感性直觀與抽象的知性概念,藉由虛無縹緲的迴旋氣流畫面,遁入自我內心對隱晦幻象的極致探索。

手機導航:
台中市豐原區葫蘆墩文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