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新莊文化藝術中心
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133號
活動主旨:蘋果劇團【宇宙星球歷險記】12/10(六)15:00泰山文程廣場免費上演!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二段118號
活動日期:2016年12月10日~2016年12月10日
主題類別:好康報報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蘋果劇團【宇宙星球歷險記】12/10(六)15:00泰山文程廣場免費上演!

太空人吉恩為了寫下新的冒險小說,決定搭乘太空船到外太空冒險,經過漫長星際之旅,吉恩抵達第一個星球-流星石王國,認識了星球王子-亞伯,這天也正巧是流星石王國迎接流星雨來臨之日,每年國王都會帶領子民們在流星雨中舉起許願王冠為星球祈福。

「流星即將來臨!」流星石王國舉國歡騰,但卻遭受黑洞魔王的恐怖突擊,搶走了王冠!流星石王國巫師告訴大家,「打敗黑洞魔王唯一方法就是─聖隕石,三顆聖隕石散落在不同星球,必須蒐集起來才能發揮神奇力量。」

為了守護宇宙的和平與幸福,臨危受命的膽小王子亞伯跟著淘氣小兵阿丹與來自地球的太空人吉恩,立即搭乘太空船前往聖隕石所在地─時鐘星球、跳跳星球及微笑星球,三人來到這些星球發現得到神聖的聖隕石並不容易,必須通過重重考驗。

究竟亞伯三人能不能順利打敗黑洞魔王搶回許願王冠呢?讓我們乘著太空船跟著他們,一起拯救宇宙吧!

 

演出時間:12月10日(六)15:00

演出地點:新北市泰山區文程廣場(明志路二段118號)

 

免費入場!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欣賞!

手機導航:
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二段11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