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新北市藝遊
台北市萬華區
活動主旨:2017果然/張振明淡水油畫雙人聯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316號
活動日期:2017年03月24日~2017年06月4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資料提供/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

 

「淡水」的魅力是甚麼?

 

 從聽說淡水,到定居淡水,果然與張振明兩個超級好朋友,相約以「淡水」為主題,用3年的時間走訪淡水各角落,一筆一畫細細描繪,勾勒出對淡水無盡的愛。

 

因畫結緣 相繪淡水

 

 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特於3月24日至6月4日,在得忌利士洋行前棟舉辦「2017果然/張振明淡水油畫雙人聯展」,邀請市民朋友品賞不同以往的淡水風情與人物。

 果然與張振明,同是熱愛油畫的創作者,一個是外冷內熱、一個是外熱內冷,個性南轅北轍的兩個人,因畫結緣,又對淡水情有獨鍾,儘管年紀相差9歲,卻不影響感情交流,從約定淡水的風情畫事起,常常穿梭在淡水的街頭巷尾寫生,果然更毅然自臺北移居淡水,從此與淡水朝夕相親。

 

淡水的外顯與內在風情 盡在畫作中

 

 此次聯展,兩位藝術家共提出30餘件油畫創作,從表現淡水風情人物,到表達居處淡水的內在感受,衍生創作出一股情境不同的作品,都是念念淡水,矢志不忘淡水之美的寫照。

 

Information >>

2017 果然/張振明淡水油畫雙人聯展

● 日期:03/24-06/04

● 地點: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得忌利士洋行前棟(淡水區中正路316 號)

● 電話:02-2629-9522

● 官網:www.tshs.ntpc.gov.tw

◎更多活動詳情請上官網或電洽查詢

手機導航: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316號